为民务实清廉演讲稿

时间:2022-08-21 03:01:22

为民务实清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一名税收管理员,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一些感悟体会,激励自己更加认真努力工作,干出优异成绩,促进国(地)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行全面深化改革,破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释放改革红利,促进国(地)税事业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财力保障,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要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破除发展中的传统路径依赖,攻克体制机制中的顽瘴痼疾,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也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因此,我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和书籍,认真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群众对国(地)税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国(地)税工作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是党和政府对每个税务人员的要求,是广大纳税人对每个税务人员的期望,也是我们税务人员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发展的需要。我身边有许多税收管理员,他们不论是寒冬腊月,还是酷暑骄阳,都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深入基层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帮助纳税人解决办税中的困难和问题,这户纳税人工作做完了,连口水也不喝,又去另一户纳税人做工作。他们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纳税人心中树立了国(地)税人员的良好形象,获得了纳税人的真诚满意。我要向这些优秀税收管理员学习,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一是做到为民,努力为纳税人服务。我要树立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以纳税人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方向,以纳税人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认真努力为纳税人服务。二是做到务实,推进税收工作发展。我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您放心”,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为纳税人提供热情、便捷、周到的服务,解决纳税人的办税困难,不断提高税收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纳税人满意。三是做到清廉,争当清廉税务人员。我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业规定,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规范自己从业行为,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无违纪违法现象,保持自身良好形象,争做纳税人满意的清廉税收管理员。

各位领导,同志们,我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把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宽阔舞台,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祖国的国(地)税事业,服务好纳税人,为促进国(地)税事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