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服务人员演讲稿

时间:2022-08-21 02:48:22

自来水公司服务人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以及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荣幸我能够拥有站在这个讲台上的机会。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滴水承情强音奉献》。

我市来自市自来水公司的一名窗口服务人员,我们的工作,是为了服务民,奉献市的水务发展。我自年进入我自来水公司参加工作至今,转瞬之间,已有余年。在这些年里,我深切的感受着我周围的同事与领导人员的奉献工作精神,他们在琐碎的工作中奔波着,学习着,付出着;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用劳动谱写着和谐社会的旋律,为我市的供水工作作出突出的贡献。

2013年11月8日,党的第十八大三中全会顺利召开,在会议中发表了:“继续落实与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的重要讲话。自会议结束以来,举国上下广泛投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之中,为进一步落实我党的群众路线政策,推动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而付出努力。作为国家众多企业中的一支,我市自来水公司积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并紧密围绕省税务总局下发的有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通知要求,实际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为进一步转变我公司整体工作作风,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时代强音,深化公司服务精神而不断付出实践于努力。作为众多中华子民中的一个,作为我市自来水公司中的一员,我坚定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参与到贯彻群众路线,建设时代强音的活动之中,与公司共同创建优质服务,节廉务实的优秀供排水作风形象。在这过程中,我看到我公司的许多工作人员,他们都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工作着,他们都在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他们不计较得失,他们春风细雨,服务周到于无声无闻之间。他们是彰显着我自来水公司对落实群众路线、务实群众服务最好的诠释!

有人说,水是生命之源,是万物之音。它用点点滴滴,滋润着生物的成长与生命;也有人说,水是灵感之源,古往今来,多少文人雅士,将他们的万千感慨寄托于滔滔江河、悠悠流水,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篇。是的,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它为人类提供着动力,它汩汩流淌,承载着希望!而为水而做出奉献提供劳力的一名供水公司的职员,我要说,水是真情之源!水声潺潺间传递的是我们供水人对用户的一片赤诚,留下的是我们以优质服务谱写的那曲高亢悠扬“水之交响”!

为群众服务,为市民与企业供水是我自来水公司的首要职责。作为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我们也不例外,那是正值夏季的一天,我公司服务窗口前来了一位步履蹒跚,年过六旬的老人前来办理水务业务,我们服务人员看老先生年龄过大而且又行动不便,就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到窗口前办理业务,并主动积极的向老人讲解业务办理的流程及手续,周到的为老人指出方便的办理方法。用热情而又真诚的服务态度,微笑而又文明的服务理念带给老人温暖与帮助,并获得了老人充分的认可与表扬。老人说自己虽年岁已高,可在当今这个人心冷漠的社会上能够与见具有这样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热心帮助的人确实少之又少了,在临走之时,老人还对我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致以感激的笑容。对于我们供排水服务公司来说,不论我们的服务对象的年龄大小,也不论其地位高低,穿着如何,在我们的心理他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客户人民,他们都是我们将要服务的对象。因此,我们公司的全体服务人员都会在工作中秉持以十二分的服务精神,高度的奉献精神,用微笑与温暖的服务态度为各个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

除了我们窗口服务部门,我公司的其他部门也共同为我公司的群众路线与务实节廉工作不懈的做出奉献。例如我公司维修部的工作人员们,他们的工作大多都是突发性的,因此,不管什么时间,只要出现故障,他们就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因为这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用水问题,他们经常要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地工作在事故现场,但是他们却依旧毫无怨言的旅行着自身的岗位职责,为我市的供排水资源工作的安全于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是他们坚定不懈的努力与奋斗,才能够换来我市全体居民、企业的良好用水情况。他们用最为坚定的责任意识,与高效抢建的服务意识展现着我自来水公司的奉献于服务精神。

在年来,我们在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深入服务基层的同时,还注重落实节廉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水务工作者,我们时刻为国家的资源建设和人民的资源提供做出服务,因此,我们深知国家资源的珍贵性与重要性,更是深刻的认识到厉行节约资源、落实清廉节俭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我们时刻注意公司水资源,电资源与纸制资源等的利用,严格执行公司有关于勤俭节约的相关制度,为建设廉洁型、节约型、服务型公司而不懈努力。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今日我们又将迎接着一个生机昂然、充满希望的春天的到来。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在这为春天欢歌的日子里,我为我有这么多的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同事而骄傲,我为能够在这样一个充满服务精神与专业技术能力强厚的水务团队中工作而感到自豪!滴水承载激情,服务建设强音,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将坚定信念用良好的专业素质和高效的服务精神为我市的供排水工作而奉献价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