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竭诚奉献演讲稿

时间:2022-08-07 08:38:13

爱岗敬业竭诚奉献演讲稿

尊敬的尊敬的领导、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时光如梭,光阴就像流水一样从我的指尖溜走。不经意间我来到银行已经工作年了,我从最初的银行柜员一步步踏上了大堂经理的岗位。这年,在各级领导的带领和培养下,在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个人素质也有了一定提高,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广发先进理念个人”的荣誉称号。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的工作经历,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学无止境,为了顺应时代的变化,我将坚持不懈的学习银行各方面的知识在思想、专业能力文化诸方面得到鲜活的“源头之水”,只有这样,才能不断进步,保持一渠清泉。1.在思想上,我始终坚持以党的十八精神和“三个代表”为精神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树立高尚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认真学习中央银行的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提高,争创佳绩”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2.在工作中,我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开展工作。3.在生活上,严格遵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准时上班、下班,有事请假,不在公共场所打闹、喧哗等,注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

立足本职谋进取,辛勤浇灌信用花

作为一名大堂经理,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使命。从信用卡的营销、为各个行业的人办理各类卡项、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等。在这工作期间,我热爱我的本职工作,不管是在基层的柜员工作还是大堂的经理,我都能够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把国家的金融政策灵活体现在工作中。认真遵守规章制度,能够及时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1、团结守纪,提高经营效益

工作期间,我与同事们团结一致,服从领导的安排,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

2.加强学习,发挥营销职能

目前,伴随着市场经济竞争日益加剧,现在办信用卡的要求越来越难,获得批准也越来越难。面如如此境地,我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银行组织的培训班,更新自身的营销策略。带领同事们在群众中宣传信用卡知识,扩大银行的知名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六大员”。所谓的六大员就是营销引导员、营销宣传员、质量监督员、环境保洁员、矛盾调解员、安全督促员。在以后工作中尽量给客户提供一个优良的服务环境,享受我行提供的良好服务。大堂客户经理职责归根结底就是服务客户,促进营销。因而,我将充分利用大堂客户经理这一职位作为银行联系客户的“桥头堡”,与广大客户交朋友,吸纳优质客户,积极营销我行各项金融产品。

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行一定会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服务技巧,给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用微笑去服务人民,开创我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