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的忠臣卫士演讲稿

时间:2022-08-07 08:37:13

做党和人民的忠臣卫士演讲稿

行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会为城市的灯红酒绿驻足,感叹城市的繁华与安宁,陶醉在城市的美景之中。但又有几人能看到它繁华与安宁背后的辛酸呢?曾几何时,在炎炎烈日下,人们对那道穿梭在大街小巷的身影一扫而过;曾几何时,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人们对那道忙碌不已的身影视若无睹;曾几何时,在寒风骤雨中,人们对那道屹立不倒的身影不闻不问。即便如此,那道身影依然无怨无悔,尽心尽力的付出,用自己的汗水、热血、青春为人们铸就最坚实的安全堡垒;甘愿做党和人民的忠臣卫士,甘愿付出自己的青春,甘愿挥洒自己的热血。

为了谁

我们不惧艰险,甚至用生命所捍卫的究竟是为了谁?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只有一个目的: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了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我们将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就作为自己的生命线,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哪里出了重大事件,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哪里的东西被盗了,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哪里有人需要我们的帮助,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凡事都要以保障群众的利益作为首要任务,并紧紧围绕这个任务付诸于整个实际行动中去,给群众排忧解难,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人民群众的忠臣卫士。

依靠谁

如此一个庞大有序的一个队伍,我们的背后到底有谁支持着;我们依靠的是谁?古语有云:民为水,君为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这句话放在现在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国家再强大都离不开它的人民群众,如果脱离了人民群众那么整个国家就如一盘散沙,风吹即散。我们不仅要依靠广大的人民群众,更要依靠党组织和整个队伍建设,只有强大的队伍作为有力的保障,才能保证我们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至成立以来,精心组织谋划,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装备财务会议和全区警务保障会议精神,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坚持把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安工作全面有机结合起来,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和保障,不断激励和带动派出所各项主业工作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做党的忠臣卫士。

我是谁

在清楚知道了为了谁、依靠谁后,你的心中也许一直有一个疑问盘旋在心中:“我是谁”?——我就是一名公安民警!是一名中国共产党;我更是一名群众的儿子。既然选择了公安这个职业,就是选择了忠诚,选择了忠诚就选择了无悔。忠诚于党,才能精忠报国;忠诚于党才能赤诚为民;忠诚于党,才能意志坚强似钢铁;忠诚于党,才能行动迅猛如破竹。忠诚于党,才能利诱之前不动心;忠诚于党,才能山崩于前不变色。我时刻牢记着自己的工作使命,不论做什么工作终旨都是为群众,所以我们要深刻认识群众是我们的根我们的本,坚持做到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肩负着保障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安全所在。让我们在这片土地上挥洒青春,认真做好治安防范、信息收集、化解矛盾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实现警察局跨越式提升,达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