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党群干事演讲稿

时间:2022-07-19 05:07:25

煤矿党群干事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煤矿兄弟们:

大家好!我叫王雁,是公司的一名党群干事,能够站在这里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煤矿兄弟我敬你”的演讲,表达我对煤矿兄弟的一片深深敬意。

高山巍巍,江河奔腾,2013年祖国大地飘荡着一个激动人心、鼓人斗志的热门词“中国梦”。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也是我们公司和集团的梦。“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全体煤矿兄弟在集团和公司的领导下,围绕2016年国内500强,2020年世界500强的集团梦,为抓好观音山煤矿井巷建设,确保年产60万吨煤炭的二井在明年3月正式投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煤矿兄弟们恪守公司“和谐,担当,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公司利益高于一切,凭借着对劳动的无比热爱,凭借着对煤电事业的不悔追求,在艰苦的工作条件下,从来不说冬天冷、夏日热、工作苦、环境脏,无怨无悔、认真努力做好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煤电一体化公司,一年四季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工作,作出无私奉献。

世界上最美的词是“奉献”,白云奉献给蓝天,才会那样地飘逸;江河奉献给大地,才会那样地激荡;人生奉献给事业,才会那样的精彩。我们公司全体煤矿兄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态度,用钢铁般的脊梁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开拓前所未有的煤电一体化事业,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在2014年实现公司煤电一体化梦。我们公司从领导到员工,从党员到群众,每一个煤矿兄弟虽然有着不同的工作分工,但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戮力同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用勤劳实现梦想,让努力承载希望。高空作业的机电工不怕工作危险,不惧工作艰难,把电力送进煤矿,满足生产需要;井下作业的瓦检员坚持以人为本,始终坚守岗位,做好瓦气检测工作,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一身泥桨的采掘工不怕苦、不怕累,夜以继日辛劳工作,促进煤矿生产发展。这些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张张质扑的笑脸,把自己的人生献给煤矿,不断把事业推向前进,不断创造出辉煌业绩,书写新时期煤矿兄弟的一曲曲时代赞歌。

各位领导,煤矿兄弟们,因为有了苍翠的草和树木,祖国大地才这样绿意盎然;因为有了无数煤矿兄弟的努力拼搏,我们公司才这样蓬勃发展。为了实现公司梦、集团梦和中国梦,我们公司煤矿兄弟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要把自己的每一分聪明和才智、每一分光热和汗水,都奉献给公司,促进公司梦、集团梦和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让我再深情地说一句,煤矿兄弟我敬你!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