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人生争当忠诚卫士演讲稿

时间:2022-02-09 11:29:30

奉献热血人生争当忠诚卫士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公司的一名保安员。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给我一个展示的机会。龙年初春,生机盎然,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能够抒发自己的心声,和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勉励,感到无比的幸福。公司总经理经常给我们说:“解决不解释,证明不说明。你今天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以后将会是什么。为此,今天,我作“奉献热血人生,争当忠诚卫士”的演讲。

奉献热血人生,我要做到感恩忠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懂得感恩,做到知恩图报,是一个高尚、纯粹的人。我作为一名公司的保安员,要感恩公司,是公司的土地养育了我,是公司的雨露滋润我成长,是公司给了我工作的岗位和发展的空间;为了公司的兴旺发达,为了公司的美好明天,我要象辛勤的蜜蜂一样,在花的海洋里不停地劳作,把采来的蜜奉献给公司。要感恩就要忠诚,我要学习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如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国忧民思想,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赤胆忠心思想,以中华先烈的崇高思想情操和优良道德品质武装自己的头脑,忠诚于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殚精竭虑,奉献自己的一切。

奉献热血人生,我要做到创新卓越。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为此,我要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自身价值,为公司作更大的贡献。要追求工作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使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促进公司进一步地发展。

争当忠诚卫士,我要做到诚信务实。诚信是做人的本份,是做好工作的根本。讲诚信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自己的良好职业道德和崇高思想情操,取得同事的尊重与信任,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搞好工作,确保公司的安全与稳定。务实就是不管自己的能力如何,工作环境如何,要具有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我作为一名保安员,要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责任,明白自己的工作范围,对自己工作责任内的任何事情,都要主动地去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切实做好指挥部和施工现场的防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大小安全事故,促进公司大项目又好又快进行。

争当忠诚卫士,我要做到敬业奉献。敬业奉献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现代社会发展的要求,是我们每个人最基本的职业道德规范,是对我们工作态度的一种普遍要求。敬业奉献我要热爱自己的保安岗位,热爱自己的保安工作,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把保安工作做好,为公司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要把敬业奉献当成自己生命的最重要部分,因为敬业奉献是衡量我工作好坏的首要标准,它关系到公司的建设与发展,关系到公司的平安与稳定,关系到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我有责任、有义务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应该为公司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时刻牢记:敬业奉献不仅是一种美德,是对公司的忠诚,更是自己尊敬自己的一种表现。我要把敬业奉献视为成功的阶梯,世界上只有平凡的人,没有平凡的工作。做任何一项工作,重要的不在于干什么,而在于怎么干,怎样干出优异成绩。

奉献热血人生,争当忠诚卫士,是我作为一名公司保安员应有的思想觉悟与职业道德。我要坚定理想信念,振奋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兢兢业业、刻苦勤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维护公司的平安稳定,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