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企业服务客户演讲稿

时间:2022-02-09 10:46:23

烟草企业服务客户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满怀着信心和诚心走上这个演讲台,信心源于我对这项事业的热爱,诚心是我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今年省局提出了“把烟农放在心上、把客户放在心上、把员工放在心上”,“三个放在心上”的工作要求,我们应当全面贯彻落实“三个放心上”,正确解读,深入研究,把“三个放在心上”作为指导思想和根本任务。

把烟农放在心上。烟草企业的生产之本是烟叶,没有烟农就没有企业的发展,烟农就是我们发展道路上的基石,烟草行业要想发展就必须得到烟农的支持,维护烟农的利益就是维护了烟企的发展之本。

把客户放在心上。客户是烟草行业发展的目标,没有客户,烟企的存在将毫无意义,烟草行业的发展也将成为一句空谈,只有获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企业才能够得到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把员工放在心上。员工是企业创造财富的根本动力。企业的发展不是依靠几个人就能完成的,而是要依靠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才能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可以这么说没有了员工,也就没有了企业。

如果把烟草行业比喻为一辆汽车,那么烟农就是车轮,客户就是方向盘,员工则是发动机。只有通过三者的共同作用,烟草行业这辆汽车才能够向前进。所以“三个放心上”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工作当中的指南针、引航塔。作为一名员工,我在这里向大家重点介绍我在学习“把客户放在心上”这一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想。

我们与客户之间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供求关系,客户与烟草商业企业紧密连接在一起,我们要充分认识广大零售客户是我们行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只有通过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才能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的观念。如果没有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烟草行业就成了无本之木,无源之水,就没有了发展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企业要持续稳定协调健康发展,就必须切实维护好卷烟零售客户的利益。

既然客户对我们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才算是将客户真正地放在心上呢?

把客户放在心上,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客户利益无小事,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做实。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最终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把客户放在心上,必须深入实际,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不能简单地把搞好服务当作一种口号,而是要真正深入实际、深入客户,以客户需要为出发点,始终把客户需要为出发点,始终把客户的真实感受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引导客户树立规范经营的意识,逐步提高规范经营的自觉性,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和满意度,实现和谐经营与发展。

把客户放在心上,必须在服务上让客户满意,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客户在消费是注重的不仅是商品的质量,更注重的是卖家的服务态度。所以,我们在为客户服务时的态度也将会影响到客户对我们的选择态度,优良的服务才能够更好地树立起品牌的良好形象。我们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当中,不仅要把客户放在心上,更要把客户的要求记在心里,以真诚的心态去服务客户,让客户不仅对我们的商品满意,更对我们的服务态度满意。因此,就要求我们要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每一个客户满意。

走好把客户放在心上之路。公平维护客户利益是烟草专卖法的立法宗旨,是烟草行业在新形势下的要求。要真正把客户放在心上就要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效益,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经营环境。要时刻牢记“客户至上”的理念,要心里装着客户,把客户的需要作为自己的要求,以真诚对待客户,真正与客户融为一体,对客户现实和潜在的需求和困难,及时提供帮助。要认真对待每个客户的问题。要始终把满足客户需求和追求客户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做到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认真做好客户的经营指导工作,提高其赢利能力。

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净化卷烟零售市场,为了更好地规范市场,维护市场,提高客户的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需要我们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改进服务质量,完善服务内容,公开服务承诺,建立健全可操作、可评价、可长期有效运行的服务考评体系,努力实现“服务理念现代化、服务内容精细化、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评价体系化”,从而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依存度。只有维护了客户利益,只有把客户放在心上,烟草行业才能在市场经济发展中和市场竞争大潮中站稳脚跟,生存的更好,走的更快更稳。

走好“三个放在心上”之路,我们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增强“三个放在心上”的意识,树立“三个放在心上”的经营理念,自觉把“三个放在心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不仅仅是把烟农、客户、员工这三个放在心上,而是要把三个看成每一个,为每个人服务,为每个人着想,只有这样,烟草竞争力才能不断提升,烟草行业才能实现可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