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岗位竞争转干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1:43:40

出纳岗位竞争转干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现年岁,文化程度。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竞聘演讲。

一、我在09年至今担任出纳期间的业绩

我在2001年取得统计专业初级职称证,2002年取得局统计证,2003年取得铁路运输经济中级证,2005年取得局财务处会计电算化初级证,2007年又取得会计专业初级职称证。在工作期间,我始终坚持认真努力地工作,完成所有工作任务,取得较好成绩,在领导和群众中有良好声誉。

二、我对出纳岗位的认知

出纳是个重要的工作岗位,要在公司的领导下严格执行财务会计制度、办法和规定,做好出纳的每一项工作,提高工作的效率与质量,确保合法合规,维护公司安全,促进公司的经营业务又好又快地持续发展。

三、我的竞聘优势

我熟知出纳的行业法规,能够廉洁奉公,执行力强。我政治素质良好,做到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我工作经验丰富,在担任出纳岗位期间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服务态度良好,通过自己的规范化工作,为人们提供优质服务,在公司里面有良好的声誉与口碑。

四、竞聘成功后的工作思路

1、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出纳的担子重大,任务繁重,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对政治理论与出纳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和管理素质,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清正廉洁,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出纳,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2、做到勤政勤业,促进工作发展。我在出纳岗位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服务于公司的工作大局,认真做好出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3、做好服务工作,奉献自己力量。我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积极性,把自己的全部精力与时间都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做好出纳工作之上,既服务好公司领导,又服务好公司同事,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我热爱出纳这项工作,我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出纳岗位所有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干出一流业绩,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要向大家表态:无论这次竞聘我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努力做出成绩,这就是我参加竞聘的初衷和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