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公司创一流树形象演讲稿

时间:2022-02-05 10:58:24

电信公司创一流树形象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县电信分局分局长。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能够参加县电信公司“创一流,树形象”演讲比赛,心情十分激动。今天,我作“刻苦勤奋铸就工作业绩”的演讲,向领导和员工同志们谈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目的是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勉励,为促进我县电信事业发展作贡献。

“创一流,树形象”要靠工作业绩,只有取得优异工作业绩,才能真正做到“创一流,树形象”。因此,我要刻苦勤奋工作,干出工作业绩,成为一名“创一流,树形象”的建设者与促进者。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就是想方没法完成任务的人,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是顽强拼搏最终实现结果的人。我作为县电信分局分局长,深刻懂得身上的担子与责任,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直面现实,冷静分析,调整方向,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全力发展有线宽带、189天翼手机业务,确保完成每年收入预算;加强外线线路维护,确保网络稳定,提高通信质量;做好用户欠费收缴工作,确保资金回笼,提高经济效益;做到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提高用户对电信工作的满意度,促进电信业务持久、快速发展。

刻苦勤奋铸就工作业绩,离不开创新卓越。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为此,我按照电信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强对员工的学习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营造勤奋学习、敢说敢为、顽强拼搏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要求员工做到积极创新,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市场精细精确经营,线路用心细心维护”的工作目标,以自身的卓越工作、骄人业绩,使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促进全县电信事业进一步地发展。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电信之所以这样蓬勃发展,是因为有无数的员工在努力拼搏。在“创一流,树形象”、促进电信事业大发展的伟大进程中,我要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我要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我要把自己的每一分聪明和才智、每一分光热和汗水,都融入电信发展的万里春色,谱写新时期电信的灿烂辉煌。真诚祝愿电信,我们的家园,青春常在,前程似锦!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