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行业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演讲稿

时间:2022-01-22 11:21:17

粮食行业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能够参加粮食行业“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天,我作“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的演讲,目的是与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勉励,为促进粮食事业发展作贡献。

“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我们粮食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始终坚持正确的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太阳之所以燃烧,是因为它选择了辉煌;粮食人之所以忘我工作,是因为选择了奉献。为了身上那一份责任,为了祖国的粮食安全,在荆州这片富饶广袤的土地上,我们粮食人选择了开采太阳的事业,用钢铁般的脊梁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用自己赤诚的心、用自己粗壮的双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祖国的粮食事业谱写时代赞歌,因为我们粮食人爱党爱国爱民,铭记党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战,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热爱历史悠久、疆域辽阔的伟大祖国,热爱勤劳俭朴、聪明智慧的伟大人民,以党的宗旨为宗旨,以祖国的利益为利益,以人民的事业为事业,站在党、祖国、人民的立场上,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粮食事业发展奉献全部力量。

“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我们粮食人深入开展治庸问责,深刻懂得庸懒散软是干部作风的顽疾,严重影响事业的发展,损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党的好干部焦裕禄,肝区痛得直不起腰,他用手或硬物顶住肝部,带领全县人民进行封沙、治水、植树、改地,改变了兰考贫穷落后面貌,而他自己却倒在兰考的土地上。“八十年代新雷锋,当代保尔”张海迪,她身残志不残,在文学创作上作出了杰出贡献,实现了“活着就要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的誓言。当代模范干部孔繁森“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长眠在世界屋脊上,而把自己的一切全都奉献给了雪域高原的藏族同胞。我们粮食人以这些英雄模范人物为学习榜样,增强事业性和责任心,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刻苦勤奋、忘我工作,干出工作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与人生价值,助推粮食行业整体工作发展。

“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要靠工作业绩,只有取得优异工作业绩,才能促进粮食事业发展。我们粮食人做到爱岗敬业,刻苦勤奋工作,干出工作业绩,为粮食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就是想方设法完成任务的人,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是顽强拼搏最终实现结果的人。为了取得工作业绩,我们粮食人做到创新卓越,创新是做好工作、取得工作成绩的基础;没有创新,意味思维僵化、工作守旧,不可能促进工作发展,取得工作成绩。卓越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务求工作卓越、万事精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我们粮食人按照粮食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创新,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变革求新,实现工作突破,促进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粮食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辛勤操劳。

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粮食事业之所以这样蓬勃发展,是因为有无数的粮食人在努力拼搏。在“劳动创造辉煌,奉献成就事业”的伟大进程中,我们粮食人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把自己的每一分聪明和才智、每一分光热和汗水,都融入粮食事业发展的万里春色,谱写新时期粮食事业的灿烂辉煌,以优异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