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部经理个人演讲稿

时间:2022-01-15 11:32:57

餐饮部经理个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来自豪邦度假村餐饮部经理,我来自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乡。属于精华浓缩型的我性格开朗,精力充沛,而这也是我选择从事餐饮行业的主要原因。而今天有幸站在这里演讲,我感到十分高兴,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八年风雨兼程,见证成长荣耀”。

我依然记得,从我年怀揣着梦想,带着激情来到豪邦,至今已然渡过了悠悠载,回顾我们豪邦从三星级酒店荣升为五星极酒店的过程,这其中大家所付出的的汗水、欢笑、泪水、终究见证了我们豪邦的成长荣耀。而有辛见证了这些变化的我,热情依旧未减半分,因为我自豪,我骄傲,因为我是——豪邦人!

我们用爱,构建豪邦的长城: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凭着对豪邦的无比热爱,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这寒来暑往的年岁中,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豪邦的大爱,它紧紧的包裹着我,让我无时无刻都在感动中渡过。

我们用心,体现豪邦的精神:“以人为本、享受消费”这区区八个字,不仅体现了豪邦的价值理念,也体现了豪邦的精神。为了企业的发展,一代又一代的豪邦人,挥洒着汗水,倾注着心血。

在我们豪邦这个大集体中,每当我看到豪邦人脸上因繁忙而留下的汗珠却因微笑而折射出的耀眼的光芒时;每当我看到身着制服的员工们穿梭于一线而构成的那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时;每当我看到发着高烧却毅然坚守岗位的同事脸上那坚定而自豪的表情时;我的内心就会被深深的震撼一次,那是怎样的强大的内心,怎样无私的精神,才创造出了这样平凡的奇迹!

是的——这就是我们豪邦人,这就是我们豪邦心。我们共同印证了:青草平凡,却成就了山河的碧绿春意;碎石平凡,却铺就了通天大路!让我们用更加炙热的心去点燃豪邦的激情,让我们共同努力,一同携手铸就豪邦的更加灿烂的春天,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追求卓越,无私奉献,成就另一个豪邦。

有一种精神,看似平凡渺小,它却能成就不平凡的业绩;有一种精神,看似豪情万丈,他却代表着最平实务本的文本的人文精神。那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就是这样的精神,带领着我们豪邦人前进,就是这样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豪邦人成长,就是这样的精神,成就了我们豪邦的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