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职工演讲稿

时间:2022-01-15 10:52:55

保险公司职工演讲稿

我与保险相逢是一个偶然,道听途说的,让我对保险止于一知半解。走上保险这个岗位,可是说是一个必然,因为我在口口相传的口碑里,明白了保险,是今日为明日做准备。

走过几载的春华秋实,保险这条路在我记忆里渐渐地明朗,在这棵大树下,有许多人享受了蔽护,有许多人打开心扉,把保险当作一个朋友,一个知己,一份依托。我在许多人尊敬的目光里,感受到了一份信赖,一份由来已久的感动。

生活,总是美好的。有许多的未知无法预料,但是有保险相伴,未知也不再担忧,仿佛有一个坚固的房子,有风有雨也不怕,这种安全感和归宿感,在心里,是那样的踏实。于我,感受到的是一份责任。

当尊贵人生摆在我的面前,我以自己的理解力仔细阅读它的每一个章节,深切领会这份保单所赋予的厚重,当我合上尊贵人生的扉页,我知道我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使命,这是我与尊贵人生一个必然的约定,让尊贵人生走进寻常百姓家,让寻常百姓也能过上尊贵的生活。

冬来,很冷,使空气变得清晰,一切都是那么的明朗。我相信尊贵人生以其内在的明朗一定会给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信赖,让更多的人懂得珍惜。

其实理财,是一门学问,尊贵的人生就是在科学理财的基础上起步的,每个人对安全稳健理财、渴望快速见利体验感、长久返还、产品高收益、领取灵活、避税避债功能等方面的需求,一直都没有变过,这些在尊贵人生里都能得到满足,还有更大的惊喜就是它还可以满足客户自己都想不到的需求。

尊贵人生有自己的密码,10199,其含义是10%代表着开户十天即返10%关爱年金,1%代表的是60周岁前每年返还首期基本责任保险费的1%的关爱年金,9%代表的是60周岁前每2年返还主险基本责任保险金额的9%,9%代表的是60周岁至80周岁每年返还主险基本责任保险金额的9%。

其实尊贵人生就是一个高息的活期存折,第一笔钱存入10天后就可返利10%;直到60岁,每年都会返还当年存款的1%,作为存款奖励;60岁前每两年还可以领取保额9%的生存金,从60岁直到80岁,每年可以领保额9%的养老金;80岁时就可以有一大笔的祝寿金。即使这些钱不领,也会有一个活期金账户把这部分钱安安稳稳地存着,按日计息、月复利计算,随时支取。也就是说经过几十年的积累可以拿到一大笔钱。每年还有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派发。

投入一份尊贵人生,可以世代相传下去,人生也可以帝王将相,稳坐富足生活。品一杯红酒,看一轮明月,一份祥和,一份尊贵,其实什么都不遥远,关键是行动。智者,总是能看见别人看不到的曙光,如果都能把握住尊贵人生,智者每个人都是。

我与尊贵人生有一个必然的约定,就是晚霞满天时,宁静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