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勉工作真诚服务演讲稿

时间:2022-01-08 11:26:08

勤勉工作真诚服务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演讲,演讲题目是“勤勉工作,真诚服务”。因为我觉得作为一名移动公司电话经理,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移动公司发展作贡献,必须获得客户的认可与满意,而这就要做到勤勉工作,真诚服务。

在移动公司蓬勃发展、取得巨大成绩的过程中,我作为一名电话经理,知道自己的责任,认识自己的使命,那就是勤勉工作。每一天,当天空和煦的阳光普照大地的那一刻,我就开始一天的辛勤工作,想着如何做好工作,如何为客户服务,如何为移动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之所以这样严肃认真,这样耐心细致,勤勉工作,是因为我拥有着厚实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移动公司的荣誉,为移动公司的发展,要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服务好每一名客户,让自己的人生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在勤勉的工作中增辉。

真诚服务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而是导向性标志,是实实在在的内容,是在壮大移动公司事业,是在增强移动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立于不败之地,永续发展,让每一个客户感受移动公司的质量品牌,感受移动公司的优质服务。小小电话机,连接大市场,我电话经理与千千万万客户心连心,我是移动公司看不见的窗口单位,我的一言一语,直接代表移动公司的形象,关系着移动公司经营业务的发展,维护着客户与移动公司的合作关系。为使每一位客户接上我的电话,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享受我热忱殷勤的服务,我认真学习移动公司的各项业务,以过硬的业务技能回答各项咨询,让客户不存疑惑,心满意足;我认真学习电话文明用语知识,让自己说话清楚流畅,使客户听起来温馨舒适,是一种美的享受,维护与移动公司的良好业务关系。我做到真诚服务,因为我知道移动公司是一个服务行业,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真诚服务是我电话经理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要把所有的客户都当作上帝来服务。我电话经理做工作就是让每个客户感到满意,享受温馨体贴周到的服务,感受和谐社会的温暖与快乐,促进移动公司经营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我今天的演讲,没有豪言壮语,不激动,不精彩,但我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电话经理的的实际工作中,做到勤勉工作,真诚服务,在平凡岗位上谱写美丽人生,把真情与爱献给每一个客户!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