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增强实效中追求满意度演讲稿

时间:2022-01-01 11:49:21

在增强实效中追求满意度演讲稿

正是一年好时节,绝胜烟花闹蜂蝶!在这生命力蓬勃焕发的夏季,审时度势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精神懈怠的危险,能力不足的危险,脱离群众的危险,消极腐败的危险,更加尖锐地摆在全党面前,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

作为一名供电公司的普通职工,通过近年在公司工作,我发现目前在供电企业之中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1、电力工作条件和生活非常艰苦,生产安全性差,职工工作没有一定的安全感。

2、电厂现实条件造成文化生活匮乏,难以满足职工精神上的需求。

3、部分管理干部缺少人性化管理手段,态度生硬,方法单一,不能拢住人心。

4、有的领导干部和职工对企业的发展前景认识不清,缺乏足够的信心。

以上原因在我们供电企业中或多或少都存在着,有的还非常严重,直接威胁企业发展和稳定的根基,这就特别需要企业的基层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在深入基层,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放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上做好功夫。

从职工的愿景出发,我希望企业的基层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做好以下的工作:

一、有科学的管理理念。要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这是科学发展观的根本,并不是一个时髦的名词,要体现在安全管理、劳动组织、生产管理、生活管理等各个方面,要有实实在在的内涵,企业靠职工生存,企业靠职工发展,对职工生产和生活上的人文关怀是每一个管理者必须的和最重要的工作。

二、有科学的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方法,严,对安全工作要求严,对违章者的处理要到位要严,要让他心服口服,让他永远记住教训。细,工作的安排要细,要认真负责地对待自己的职责,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取得第一手资料,工作不出现明显的失误,珍惜职工的劳动。暖,对待弱者,对待公伤病号,要体现公司的温暖。我们职工是很在意这些的。

三、有科学的的精神需求。一线职工大多来自基层,加班加点更是家常便饭,八小时的精神空虚在所难免,企业基层党组织应尽一切可能购置电视、大型阅报栏、文体用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来满足职工精神追求,使一线充满生机,职工不孤单不寂寞有温暖感,这才是真正的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只有这样基层党组织才能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