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元旦喜迎新演讲稿

时间:2022-12-31 11:00:51

怀抱元旦喜迎新演讲稿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这正寓意了我们即将挥手告别充满激情的2014年,并且信心满满的迎来2015年的伊始,那个象征着开启2015华丽篇章的三元节日。

人生匆匆数十载,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元旦就是与生命捆绑的时间记录,也是人生旅途的纪年。每年的元旦都是回归到第一天,人生的元旦是翻开了新的一页,而我们所期望的企盼也全部落在了那第一天的脚步声中。当我们又一次翻开那崭新的一页时,就意味着生命价值的重新评估和掂量,同时也告诉人们新一轮的人生开始。

春风春雨添春色,新年新景谱新篇。伴随着2015年的到来,伴随神龙腾飞翱翔,新年的钟声在心中激扬,也开启了我们全新的希望。让我们轻拂岁月的风尘,与龙共舞;让我们用心描绘新年的景象,用真诚和勇气迎接又一个辉煌灿烂的春天;让我们一同携手迈向新的高峰,站在更高的地方唱响人生的豪壮;让我们把事业和人生升华到更高的境界,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得到更好的力量;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