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人员爱岗敬业个人演讲稿

时间:2022-12-29 03:13:01

邮政人员爱岗敬业个人演讲稿

记得同志的日记本上也曾经写过这样富有感情与风险精神的诗句,他表达了作为一个共产主义战士对于自身价值与奉献的追求。今天,在我们这样一个和平年代,在我们这样一个经济日益发展、人民生活安定的时代里,我对于我们邮政工作者的职业及职业操守有了新的认识与诠释,那就是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那就是做到了奉献,那就是认真履行了我们的职业操守。

曾经有哲人说过,如果你想赞美别人时,就请高声表达吧。今天,在这里,我要高声地表达,要来赞美一下我们邮政的全体员工,全体员工秉承着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理念,默默的为邮政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所以在我们邮政,爱岗,是我们的本职;敬业,是我们的本分;青春,是我们的资本;奉献,是我们的价值追求。我们用满腔的热血与激情,来书写爱岗敬业的风采与无私奉献的灿烂。

作为一名普通的邮政人员,我入行的时间也算不是长,所以我可能无法像前辈那样拥有丰富的经验,但是我愿意在这个岗位上不断地进行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让自己能够很快地成长起来。

铸造精英团队、创造精品邮政,是我们的共同美好的远景;朴实、勤奋、坚韧、开拓,是我们丰富的工作精神;至诚服务、有效发展、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是我们的核心理念;尊重、关爱、分享,是我们温馨的人本理念。我们邮政所有员工,在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成长氛围中,坚守着为广大的农民朋友以及所有的用户真诚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的职责。

因此,我要学会尊重、学会尊重事实,我们就要学会爱岗敬业,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对工作充满敬业之心,要融入我们的工作中去,我们要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爱岗敬业不是一句华丽的口号和优美的诗歌,不是一场梦,而是已经深深地映入我们的脑海里,成为我们邮政人不变的秉性。

此时,我又想起了一位伟人说的:“工作的快乐需要一颗爱岗敬业的心来创造,需要用工作的实践来滋养。”所以,我们要珍惜每天一天的工作,珍惜工作中的平凡点滴,让我们一起保持我们那颗爱岗敬业之心吧,唯有怀着一颗爱岗敬业的心,我们才能够享受到工作、生活的乐趣,成长的快乐和生命的意义。才能更好的为邮政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