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解放思想员工演讲稿

时间:2022-12-18 11:06:02

企业解放思想员工演讲稿

企业老总、广大员工: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参加企业举办的演讲,我无比的激动和荣幸,我向在场的各位老总、各位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并预祝此次演讲会是鼓劲会、发展会、号召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1.同志们,解放思想、企业发展、富裕员工,是我们山东黄金集团全体员工的崇高使命与理想。2.为解放思想、企业发展、企业辉煌,也包括为满足社会需求,企业发展的精神,企业文化是动力、是源泉。3.让员工才智在企业奉献中闪光,就是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在企业营造一种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让每个员工的潜能和聪明才智都尽情得到释放发挥,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员工的成就感、价值感。

上面这一段,第一句是总述解放思想,企业发展,富裕员工,第二句不通顺。第三句说的是让才智闪光。这一段我觉得有点前言不搭后语,鉴于是演讲主体的第一段,比较重要,能给我再改改吗?主要综述一下就行,多谢老师了

我们是企业富裕员工——企业发展我幸福自豪

我们企业员工始终以报国富企为大业。多年来,无数仁人志士竭诚奋斗不懈追求,企业发展,员工幸福。展望未来,我们所追求的美好远景,就是企业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做大做强为发展,把企业建设成为持续繁荣的辉煌企业,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自豪感,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富裕的同步,使员工的利益与企业的利益息息相关,休戚与共。

我们是企业富裕员工——我的思想更解放

我是富裕企业员工,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我奋战、我拼搏,思想解放是我们山东黄金企业集团文化底蕴和灵魂。特别思想解放不仅是我们企业过去战胜各种困难,创造伟大业绩的精神支柱。我们企业的思想大解放,企业发展才辉煌,才能永远走在时代前列,因此思想解放是我们企业的动力之源。

解放思想,就是要打开围墙,融入社会,不断与时俱进、转变观念,引进先进人才、技术、管理、项目、资金和新的理念。

调整转型,就是通过调整产业结构、产品结构、组织结构和人才结构,实现企业经济结构和发展模式的升级与转型。我们企业的发展,就是要实现企业发展的全面、协调、稳步、可持续,做到循环发展、集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

我们是企业富裕员工——企业形象我们树立

我们是企业的员工,我们是企业形象。整洁、利落就是自我彻底改变落后形象,使企业所有生产生活场所物有定置、整齐洁净、美化亮化。我们一切要遵守企业规矩,一切讲秩序,自我规范自己,作好每一件事。诚信,人无信不立,树企业形象。诚实守信是我们企业员工的品格,也是我们在商业活动中对合作伙伴、客户和相关利益者许下的庄严承诺,我们每一位员工坚决做到诚信。我们全体员工要永远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出一流业绩。

我们是企业富裕员工——企业工作忘我、精细

忘我,就是把自我融进企业之中,沟通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也是尊重和平等的体现。员工与员工心与心的沟通,情与情的交融,来达成共识,协调一致的去实现我们绩效目标。

精细就是我们工作中有标准,事事有着落,处处有标准,运用程序化、标准化和数据化的手段,通过每各环节严格地对细节加以控制,使组织管理各单元精确、高效、协同和持续运行。

在企业领导的精神感召下,我们全体员工尽全力而自强不息,以尽职尽责而自勉。通过举推动、创造之力,尽人本、团队、社会之责,进而实现我们企业发展、强盛,企业发展了,我们员工就更富有,这是我们坚定不移、信奉笃行的首要行事工作原则。所以说我们企业大发展,是我们员工之所盼。

我是企业富裕员工——我们生产的产品就是人品

信誉是企业的生命,就是员工人格的凝结。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做优质合格产品、创造优质服务是每个员工的道德操守,丢掉质量就是丢掉人品,做好优质产品必先做好人品。用户是检验产品质量的裁判,追求用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希望。这不仅要体现在对外、商业交易中,也要体现到我们工作中每一个环节。

我们是企业富裕员工——企业的发展是我们的职责

面对新形势,我们全体员工必须树立企业定了,我们就干,追求速度和卓越,讲究效率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万众一心、迎难而上的胆识和气魄贯彻战略意图,执行战略规划,层层落实责任,逐级兑现目标,确保企业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便是变化本身,创新是延续企业生命的唯一途径。创新包含着多个方面,过去它是开滦的优良传统,今天它是时代的要求,所以我们要更加强调创新。每个开全体员工都要瞄准战略目标,不断挑战自我,在观念、战略、组织、技术、管理和市场多个方面谋求变革,使创新成为企业做大做强的首要因素。

我们是企业富裕员工——让劳动者富裕起来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山东黄金集团,切实把让劳动者富裕起来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秉承了“尊重矿工、尊重劳动”的理念,树立起“只有员工富裕,企业才是强大”的信念,践行着“让更多的企业里的员工因山东黄金集团的发展而受益”的终极目标,发展为了员工受益,依靠员工发展,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

解放思想,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动力;企业发展,是我们向往的卓越;富裕员工,更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让我们去践行曾经许下我们对的企业发展诺言,去拥抱盛事华夏的崛起,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用科学发展观理念去发展我们的企业。我们在企业的怀抱,企业永远在我们的心中;适逢建党90周年,富裕企业争先再创优,我们应该永远奋斗在企业的建设发展中。响鼓加重锤,看我们企业的金凤凰,正在展翅腾飞,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