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共成长演讲稿

时间:2022-12-18 10:35:32

与党共成长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

大家好!走上这讲台,我的心情是这样的激动不已!很多次登上舞台、讲台,很多次面对话筒,都不曾有今天的心情、这样的忐忑、这样的羞怯、这样的自豪、这样的庄严!因为今天是党——13亿人口中国的6800万党员的先进集体——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的93周年生日,今天让我站在这里,对党说我的心里话!诉说一下在党的领导下发展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们与党共成长》

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是革命的起源地,决策率秋收起义部队从朱家祠上井冈山,也有主持首次连队建党的旧址——叶家祠,还有、首次会面旧址——十都万寿宫。

,一座过去与未来交融的城市、,一座历史与现代交并存的城市,从历史的发展潮流中从不被党遗忘,党引领我们从旧社会走向社会主义走向崭新的生活

两型社会的建设和低碳城市的建设,推进技术创新的建设,构建产业技术创新技术链,提升产业价值链,促进经济向低碳化转型;实施科教先导战略,构建创新型城市的自主创新体系,为建设智慧、动力、绿色、幸福“四个”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在政府支持、政策引导和市场化运作下,一串闪光的创新足迹,已经与这块土地紧紧地熔铸在一起。这足迹坚定、果断,这足迹从未中断,这足迹永不停歇。

事实证明,在这片以“高新”命名的土地上,也许还缺少很多东西,但从来就不缺少两个字:“创新”——观念的创新,政策的创新,技术的创新。正是依靠创新,她才穿过18年的风雨一直走到今天;正是依靠创新,她才挥舞巨笔书写出“十一五”的辉煌。“从诞生之日起,高新区的血液里就一直蕴藏着创新的基因。创新,是推动高新区不断快速、健康前行的最重要的动力。创新,将推动高新区向更高的目标奋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天元区区委书记谢高进这样诠释创新的意义。

市规划展览馆是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重大社会文化设施之一。不但是展示城市建设成果及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海内外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市民参与规划的平台。总建筑面积达10400余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家城市规划展览馆,也是国内目前设备最先进的城市规划展览馆。

“印象”、“蓝图总览”和“豪迈开拓”三个展厅,共设置了14个展区。有近期建设规划、建设成就、县市区规划、基石浇铸、阳光公示、春秋、工业文明、山水画卷、中心城区模型、总体规划、“两型社会”规划、交通规划、生态宜居、公众互动等等。主要介绍古老的文明史和辉煌的工业发展史,宣传当今城市规划的建设成就,展示生态宜居之城的灿烂明天。

其中,阳光公示:这里是实现阳光规划,执政为民的重要平台。春秋:一面灰色斑斑驳驳的青砖上,巨大影像卷轴徐徐打开,犹如展开的历史画卷,将已经逝去的画面以及老照片、视频等人们记忆中的影像,展现在人们面前。在这里历史浓缩在一个有限而又超越时空概念的空间内,体现出科学规划对城市发展所带来的巨变。人们在微观的世界里,在有限的时空内加深了对城市历史的了解。“山情水韵”、“山水桥城”、“旅游”让您畅游山水美景,品味丰富的人文历史,感受到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独特的风韵。工业文明:在仿照火车车厢造型的展区内,呈现的是这个工业新城创造的工业辉煌。是“一五”时期全国重点建设的8个工业城市之一,经过近六十年的创业与开拓,崛起为江南的工业重镇。这座基础雄厚的工业城市,创造了中国工业史上131项“第一”,赢得了“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硬质合金骄子”、“有色金属之乡”、“航空发动机生产基地”等多项美誉,谱写了绚丽多彩的工业华章。本展区通过“工业发展历程”、“工业辉煌”、“工业人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风采”等五个章节,让您深入了解工业文明的精神与内涵。生态宜居:人们在这里可以自由搜寻感兴趣的规划项目;搜寻著名的旅游景点及和人们息息相关的生活居住环境。这里是公众参与、体验未来的一个重要活动平台。

2008年,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国家“两型社会”试验区后不久,高新区就编制完成了150平方公里建设总体规划,着手制定未来10年的《“两型社会”建设行动纲要》。几乎与此同时,高新人又自加压力,响亮地提出“全市争一流、全省争先进、全国争位置”的口号。“三争”,是响亮口号,是铿锵誓言,更是坚定决心。一直从创新路上走过来的高新人知道,要达成“三争”目标,最便捷、最有效的路径还是创新。凭着“三争”的勇气,该区已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红旗单位”,先后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传感技术产业基地”。去年6月,该区以最高票当选“湖南省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园区”。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提出了一系列的实施惠民政策,以民之喜为喜,以民之忧为忧,如今,市在党的带领下硕果累累,在未来的道路上,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我们的党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原则,落实更多的惠民利国政策,带领人民建立更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