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阳光一路歌演讲稿

时间:2022-12-18 10:30:24

一路阳光一路歌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岗位的。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此时此刻我激动的心情,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一路阳光一路歌》。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转眼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九十载春秋。中国电信也兼怀使命,一路风雨兼程地走过了9年。90年的悠悠岁月,中国共产党早就成为中华民族奋力崛起的伟大象征;90年的斗转星移,党的优良传统早就成为我们不懈奋发的不竭源泉。

有一种精神,看似平凡渺小,它却能成就不平凡的业绩;有一种精神,看似豪情万丈,它却代表着最平实务本的人文精神。那就是:我们电信全体干部职工对“以先客户之想而想,先客户之急而急,先客户之需而动为代表的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执着地追求精神;对“全面创新、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共创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的追求精神。

“用户至上,用心服务”通过9年的拼搏奋斗,如今电信的阳光普照在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我们的产品是阳光,它关系着客户的利;我们的服务是阳光,它温暖着客户的心。一路阳光一路歌。荣誉里,饱浸着我们电信人的辛勤耕耘的汗水;喝彩声中,凝聚着太多的付出。有人说,如果将电信比作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的话,那么我们的服务质量的优劣无疑就是整部机器的轴心,这两方面做得好与坏关系到公司运作的好与坏。现在通讯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各个通讯公司展开浑身解数,以各种手段,来缓解竞争压力,拉大行业间的差异。那么,通讯公司之间的差异在哪里?产品吗、人员吗、设施吗?都不全是,对我们而言,是我们对客户服务的态度,最起码的的态度就是要有“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意识。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氛围叫和谐,有一种主题叫发展。“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这是多么简单而又神圣的八个字,那么我们又该怎样诠释它呢?我的理解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但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并不是一容易的事。每天我们会接触到很多陌生的面孔,他们有各种身份,有各种性格,他们中,有理解你的,有不理解你的,有素质好的,有素质差一点的,他们的要求,有我们能办到的,有我们不能办到的,而这些都需要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去完成。我们也是人,也有自己的个性和情绪变化,而无论怎样,都需要具有调节自己心态的强大能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优质服务任重而道远,它不是靠某一个人的力量,靠的是我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我们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起。

那么,朋友们,真正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将优质服务的意识置入心中,我相信,只要我们视电信事业为己任,高扬“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旗帜,我们就一定能续写电信明日的辉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