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舞台演讲稿

时间:2022-12-11 10:55:21

给我一个舞台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我叫,于2014年大学毕业,经过我的努力顺利通过农信社公开招聘考试成为信用社的新进员工之一,作为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我很荣幸能代表新进员工在这里发言。首先,我代表所有本次新引进的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的各位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是你们为我们大学毕业生提供了优秀的平台,是你们为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是你们提供的岗位让我们能实现梦想,谢谢你们!

2014年我顺利圆满的告别了大学生活,对于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我来说,稚嫩、缺乏经验和业务水平不熟练是我要攻克的最大难关,我知道信用社的工作是繁杂和艰辛的,在实际工作中服务是最大的理念,那就是要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精品服务,这也是我们信用社一直以来对员工的要求,我的理解是所谓“精品服务”:“精”,就是一种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积极心态,使服务真正体现个性化、人性化、差别化的服务特色;“品”就是创造产品的品牌、服务的品牌,使我们的服务步入品牌化、标准化、系统化服务的新阶段;服务,就是要通过我们的言行举止,体现我们的信用社文化精神,体现出我们员工“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体现出一个有所作为的员工的人生理想和追求。记得曾有一位经济学家说过:“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卑微,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热忱。这样你就会从平庸卑微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你就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今天,我们怀揣着梦想进入了信用社,我很荣幸地成为了一名金融人员。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欣逢盛世,当有所作为,我选择了这一岗位,信用社的领导们给我这样一个舞台,我的梦想那就是与信用社一起飞翔。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该风雨兼程。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毫无怨言,勇敢地迎接任何一次挑战和压力,踏实完成领导交给我每一项任务,以坚定的意志,执着地追求着梦想。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工作,一切会在意料之中。

红梅盛开兆丰年,春回大地暖人间。各位前辈、各位同事,迎接新年到来的如火骄阳,我们必将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我做起、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我们的信用社再添风采。

2015年,让我们放飞心中的梦想,点燃满腔的激情、挥洒青春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信用社的明天,因为有我更精彩!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吉祥,健康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