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尽责尽职创造价值演讲稿

时间:2022-12-03 11:27:07

廉洁从业尽责尽职创造价值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的演讲的题目是《廉洁从业尽责尽职创造价值》。

当科学发展的理念萦绕于我们心头的时候,当开拓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的时候,作为一名电力工作者,我们该怎么办?我的回答是:尽我们的责任,守我们的职责,廉洁干净,用智慧、用行动创造更大的价值!

诚然,人都是有欲望的,但人更是会思维、有理性的。一名电力人理应与廉洁、正直、守德为友,理应与守规、守纪、守法为盟;营造“廉洁从业,尽责尽职,创造价值”的浓厚氛围,让“廉洁从业,尽责尽职,创造价值”形成一种习惯,更成为一种时尚。

这是时代对我们的要求,这是电力行业对我们每一个员工的期待。因为,只有尽责才能创造价值,只有守职才能创造效益!

作为一名电力工作者,我深深体会到,要想做好每一项工作,必须做到尽责守职。细微之处见精神,生活细节显责任,虽然那些细小的责任当时并不起眼,也不会立即产生太大的效益,但这种工作态度一旦形成,日积月累就会带来巨大的效益。一个人的责任心到底有多强,一个人的思想意识到底有多重要,一个人的道德水准到底有多深浅,这个不用多说,让我们来听听世界500强企业的用人标准:万科集团是德才兼备、以责为先,宝洁集团把诚信正直放在了第一位,他们都非常注重员工的责任心与道德品质,“责任”是他们最为关键的理论和价值观,是员工的第一行为准则。事实上,在所有日常工作中,一个良好的责任心对工作的影响确实非常重要,只有做到尽责守职,才能做好工作中,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如果我们大家都做到廉洁从业、尽责守职,电力行业就会加快改革的步伐,就会实现业务经营发展目标。有句话说得好:无欲则刚,至刚则至胜,做到了这样,我们怎能不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呢?因此,廉洁从业、尽责守职,创造最大的价值,是我们电力行业每一个员工的责任。

电力是我们每个员工的家,廉洁从业、尽责守职从我做起,一路播洒阳光,守住心中那一方净土,共同创建一个的电力。在这共建过程中,让我们每个员工争当促电力发展的精英,把廉洁从业、尽责守职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奋发努力,顽强拼搏,让电力开出绚丽多姿的发展之花,结出沉甸甸的丰硕之果。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