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科长竞争上岗演讲稿

时间:2022-12-01 11:13:46

副科长竞争上岗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同事们:

您们好!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进行本次竞职演讲,是组织、领导给了我这次机会。对我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竞争,更是一次对自己的检验、学习和锻炼。我非常感激,也会将这份感激转化为感恩,继续努力,为我局的明天继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今天演讲的内容主要有三个部分:工作经历、工作设想。

一、工作经历

我20年毕业于大学,毕业后任职于公司,后考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到目前为止已经多了,在座的各位是我最亲密的领导、同事、朋友。我怀着对工作岗位的满腔热情、抱着服务人民的愿望,从基层工作干起,努力向领导和同事们学习,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都有了较快的提高。我深深的感到,个人的每一点成长、进步,都是得益于局里良好的氛围和环境,都得益于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栽培与关心。

二、工作设想

针对副科长这个岗位的工作性质,我的工作设想将从以下几点展开:

1、多到事业单位一线进行调研学习,努力做到吃透上情、熟悉下情,切实了解事业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建立起我局与事业单位的良好关系,以促进本县经济的快速发展。

2、进一步提高登记工作的计划性、时效性,提高组织和协调水平,在团体内部积极开展业务学习、竞赛、评比等活动,促进我局登记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3、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各项业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任务,当好处长的参谋助手,尊重处长的领导,不越权、不越位,积极思考,建言献策,为我局的工作竭尽全力。

4、充分发挥创新能力,适应未来的市场需求。我会善于发现新情况,推出新举措,栽培新亮点,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为科室的管理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5、争做科室的业务能手。作为科室的副科长,一定要成为科室的业务骨干,在具体工作中替科长分担,为科长把关。

6、协助科长带好队伍,团结带领科室的所有同志,共同最好科室的工作。

我知道,人生旅程并非一片坦途,不管这次竞争上岗成功与否,我都会以这次的竞争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为集体、为组织多做贡献。

请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