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精彩演讲稿

时间:2022-11-26 10:46:33

党在我心中精彩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演讲。看着我们祖国60年来的沧桑巨变,看着我们铁路建设事业日新月异的飞跃发展,看着我们铁路党员干部精神风采、意气昂扬,我怎不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这都是我们党英明领导的结果,是科学发展的丰碑,党永远在我心中。为了党的事业,为了我们铁路的美好明天,作为一名铁路系统的中青年干部,我要做到感恩忠诚,务实奉献。

感恩忠诚,我要感恩党,感恩铁路,是党培育了我,是铁路的雨露滋润我成长。我可以失去一切,但不能失去党;我可以离开任何地方,但离不开自己的铁路。为了感恩党,为了感恩铁路,为了党的兴旺发达,为了铁路的美好明天,我要象辛勤的蜜蜂一样,在花的海洋里不停地劳作,把采来的蜜奉献给党,奉献给铁路。忠诚党,忠诚铁路,我要学习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做到象诸葛亮那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具有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品德思想,用中华先烈的崇高思想情操和优良道德品质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党的事业,为铁路的发展,殚精竭虑、奋勇奋搏,奉献自己的全部聪明才智。

如今,我是一名铁路系统的中青年干部,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所从事的职业是一种高尚而神圣的职业。党在我心中,已从儿时的朦胧,到如今的真切;我将用我毕生的精力去维护这种权力和责任,去维护我这高尚而神圣的职业,做到务实奉献,去实现入党誓词。务实奉献就是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不敷衍塞责,不做表面文章。务实奉献就是不管自己的能力如何,工作环境如何,具有岗位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只要人在岗位,事情就要做足到最后一分钟。务实奉献是要有工作成果,衡量一个人工作的好坏是不看起点看终点,不看苦劳看功劳,不看过程看结果。世界上最优秀的人,就是想方没法完成任务的人,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是顽强拼搏最终实现结果的人。所以,为了铁路事业大发展,迎接高铁新时代,我要下定决心,勇于担责,瞄准目标,诚实而自信地努力,要有锲而不舍、永不放弃的精神,要为铁路的美好明天,流淌自己的全部辛勤汗水。

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大地之所以这样绿意盎然,是因为有了草和树木;铁路之所以这样蓬勃发展,是因为有了我们全体铁路员工的共同努力。为了铁路的明天更美好,我要象大自然中的草和树木,当我是一棵青草的时候,就把绿色和生机带给世界;当我是一棵树的时候,就把浓荫和清凉带给人间;把自己的每一滴汗水,都融入铁路建设事业的万里春色;把自己的每一分光热,都注入铁路建设事业的灿烂辉煌!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