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赢未来演讲稿

时间:2022-11-24 11:04:09

众志成城共赢未来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记得在看电视剧<<士兵突击>>时,有一句话深深地留在了脑海里,“不抛弃,不放弃”,这句话竟然是从忠厚老实的许三多口中而出,这让我十分惊讶,却又在情理之中。这样一句朴实而又震撼人心的话打动了无数观众,也许,正是王宝强这句普通的话语,让无数人爱上了这个朴实的小伙子。他的这句话,教给了人们怎么做人做事,大事小事,只有不抛弃,不放弃才会做得完美无暇。

正像是我们医院的工作一样,只有我们每一位员工具备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才能众志成城、实现共赢。不放弃,不抛弃会给你非凡的创造力,在危急时刻你没有放弃,而是毅然挺住,这样危难中的你想尽一切方法以求生存;不抛弃,不放弃会给无数的能量和勇气,面对危险和困难,如果你永不放弃,那么你自身会迸发出无限的能量,来帮你化解危险,那时,可能危险也就迎刃而解了。而我们妇幼保健院正是因为具备了这样的精神,才能在之地妇孺皆知,妇幼保健院给人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每一位员工争创“爱心岗位”、争当“爱心天使”、从细节入手,把爱心体现在医疗、保健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为创建“爱心妇幼保健医院”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不抛弃,不放弃”,再细细品位这含义深刻的六个字,确实,它教给了你这一辈子都要,都必须坚守的信念:永不言弃。众志成城的努力才能结出丰硕的成果,我们通过努力牢牢确立了在全省妇幼专科的龙头地位,并引领我省妇幼保健水平跑步前进。儿童健康,母亲平安,是产科也是我们所有医护人员的追求和心愿。

在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妇幼保健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尤为可喜的是,医院的文化建设在每位职工身上,都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和独特的品质,全院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整个团队迸发出极大的工作热情,显示了极强的凝聚力和无限的发展智慧。院党政班子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拓进取,使医院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医院的服务更加优质温馨,医院的质量更加可信可靠,医院的价格更加诚信严格,医院的职工更加充满自信,医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不抛弃,不放弃、众志成城、共赢未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奉献爱心,众志成城,朝着创建全国一流妇幼专业医院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