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希望放飞梦想演讲稿

时间:2022-11-20 11:25:38

满载希望放飞梦想演讲稿

各位同志们,各位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此间花草茂盛、生机盎然,在这如此醉人季节,在我们伟大祖国即将迎来61周岁生日的时候,和大家一起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并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安定团结,我相信,不光是我,大家的心情都是那样的激动。在这金秋时节,在这收获丰收的喜悦日子里,我们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庆国庆61周年活动,与大家共享喜悦,共度欢庆。我谨代表公司向公司党支部和公司工会以及全体职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走过61年的风风雨雨,经过61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伟大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人民正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太平盛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正劈波斩浪,昂首前行!我们大家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汗水去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小康社会,去建设自己的美好生活,去建设我们美好的公司,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鞋业公司成立于年,光阴似箭如流水,弹指一挥载。回首公司在过去的日子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步一个脚印,秉承“立足服务,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在公司党支部和公司工会以及全体职员的齐心协力的支持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领导班子们呕心沥血,与全体员工努力创业,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事业。公司发展迅速,成为温州鞋业界的一家知名企业。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收获丰收的硕果。回首过去,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公司老一辈的艰辛奠定了我们今日的辉煌,公司明天的伟业,将靠在座的各位筑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要克服种种困难,为本公司美好的明天做出最大的努力!

江水奔流不息,倾诉的是自己澎湃的波涛;树木傲雪参天,挺拔的是自己无边的苍翠;山岭巍峨起伏,显示的是自己坚强的体魄。人类拦江筑坝,展现的是自己豪迈的气魄。放歌青春,畅想未来,在公司持续稳产的今天,历史重任落在我们的肩上。这一未来的蓝图,依赖大家去激情造就;这一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为之奋斗;这一广阔的舞台,期待各位建功立业。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全体公司人寄予的殷殷重托。希望你们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为公司拼搏的使命感,继续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善于创优,在各自的领域一展才华,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为公司强劲发展贡献力量。

同志们、朋友们,回首往事,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我们信心百倍!公司伟大发展历程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历史波涛的荡气回肠,辉煌业绩的春风得意,更给人们以坚强的意志、坚韧的信念和坚定的信心。相信在“公司持续稳产、创建行业品质”的伟大进程中,拼搏、务实、创新、奉献、协作的公司新一代,一定能够以“作风顽强、技艺精湛、服务优良、堪当重任”的队伍形象,以“创造发展优势、建设优质队伍、保持高质效益”的辉煌业绩,书写无愧于历史的新篇章!

最后,预祝庆“国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愿大家满载希望放飞梦想,祝愿朋友们、同志们、兄弟姐妹们合家团圆、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节节高升,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