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分公司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演讲稿

时间:2022-11-12 10:18:43

供电分公司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首先请允许我简要的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年出生,人,在我任职期间,曾获得年度先进个人、先进个人、经过工作几年以来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在领导和同志的支持帮助下,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逐步得到提高,并渐渐成长为供电公司供电分公司的技术骨干之一。这次服务技能竞赛中我有幸参加感到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竞赛我觉得对于我个人来说不仅是提高学习的机遇,更主要的是一次能够充分展现自我,难得的锻炼的机会。

每天,当我们走进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开始新一天工作时;当我们御下一天工作的辛劳,坐在电视机旁欣赏精彩节目时;当我们携着家人,漫步在五彩缤纷的夜色中时……供电人为我们守护着一片光明,为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持。每到想到这里,我的心中就无比激动,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我感到心中奉献的火焰燃烧了起来。

作为供电公司供电分公司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电网人当我们面对着大千世界,我们心怀淡泊,像春蚕,像蜡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青春和生命谱写我们无怨无悔的人生。虽然平凡,却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把城市装点的如此鲜华;虽然辛苦,却把信念铸造成永恒的奉献,把光明撒向万户千家。

作为一名普通的变电运行工人,我工作的场所与繁华的闹市无缘,总选择在僻静的郊区,或是乡间的角落。简单的生活磨灭不了我青春的豪情,我千万次无差错地执行着每一道命令,与日递增的安全运行日也印刻下了我流逝的青春年华。尽管万籁寂静的长夜,我与监视屏相伴度过;尽管万家团圆的时刻,我们却在熬夜••••••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无怨无悔。

在工作当中,先进的电力人无私奉献精神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时时处处扣动着我的心弦,其中感人至深的要属电力服务队,这支队伍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无时不在感动人,无处不在感召人!去年年初,为了支援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和谐电力”与“诚信地电”的品牌,开展了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涵的主题实践活动,并成立了,这支队伍不愧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善战”的铁军,一投入战斗,就能排除万难,不负重望,很快扎根于群众之中。这支队伍团结战斗,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战天战地的浩歌,花开万朵,仅看几枝。电力人的奉献精神就像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时刻的激励着我,这种精神是永远奋进和向前的强大的动力!

“给我一丝信任,还你一份承诺”,近几年来,我们供电公司供电分公司营销服务队伍建设中,我们建立营销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实施岗位素质评估,岗位服务承诺,开展动态管理;在服务品质上,增进沟通与交流,逐级签定优质服务责任状,强化上道工序对下道工作的服务,完善服务责任追究和工作绩效考核制度,深化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另外,对客户的停电管理工作也有新的举措,在电网建设改造以及计划检修停电的安排上,推出大客户停电协商服务,推行“一次作业法”,以减少停电时间。

我们以“优质、方便、示范、真诚”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经过长期的思想教育和服务示范管理,逐渐形成了“服务也是商品、服务质量也有标准”的理念。在工作中,自觉主动地在使用文明用语,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不推诿、不搪塞,微笑面对客户,统一着装,挂牌上岗,接受监督。上门服务时也统一工作服和安全帽,并主动出示证件,尊重当地的风俗和习惯,工作完成后统一回所食堂就餐。因为每位职工都有了一种强烈的意识:“我的形象代表企业的形象”,都能明确自己身负的职责,自觉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赢得信誉。腾飞的电网人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开拓进取,去争取新的胜利!

真心换真情!正是由于为客户真诚服务的满腔热忱,一次次滂沱大雨中的艰辛,一回回披星戴月的奔波,一个个烈日炎炎的夏日……营销中心在200年行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电力企业赢得了声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也在所有万电人一次次为客户躬身办实事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学习“三个代表”是一项永恒的事业,而我们的优质服务也将永无止境地进行下去,让我们高举“三个代表”伟大旗帜,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做广大电力客户的贴心人,躬身办实事。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和谐发展这是我们做为供电人的目标,打造服务品牌,通过统一的文化展示和体验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将品牌的整体设置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各种形式展示、传播。在展示地服形象的基础上,关注不同的客户需求,在充分展示团队文化的基础上,为客户营造多元化的服务体验;供电人将始终保持创新的力度和速度,使创新服务的理念渗透到各个服务环节。

波澜壮阔的供电事业,正踏着坚定的步伐大步前进,它充满了生命力,引无数供电人前赴后继攀登新高峰;生动鲜活的供电人精神,感动着我活泼跳跃的生命,坚定着我为供电事业倾注一腔热血的信念!我们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载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服务创新工作的新局面、新高度。为供电事业的明天描笔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