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学习演讲稿

时间:2022-11-06 09:53:09

三项教育学习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评委: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重塑形象,提升服务》。

雷锋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那么,人民是谁?在我们医务工作者眼里,我们要服务的人民群众就是患者,就是病人。“群众所需无小事”的思想,哪怕是一点小事,都要以和蔼的态度认真对待,以救死扶伤的精神负责到底;对于我们来说,患者就是亲人,患者就是朋友,患者就是你我身边的人!热情的态度,关切的问候、温馨的话语、周到的服务、细致的体贴、真情的奉献既是我们对待亲人的方式,也是我们对患者和工作的爱。我们原本就是人民群众心中的白衣天使,我们原本就扶弱济世的公义一族,危机时有我们,抢险时刻有我们,日常生活中还要有我们。

在“三项教育”学习活动中,一件件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一个个鲜活照人的典型人物,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表态发言,无不触动着每一个医疗工作者的灵魂。我们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反思,洗清了模糊的观念与认识,树立了正确的思想与目标,找回了难得的信心与斗志。我们相信,史无前例的“三项教育”必将在酉阳医疗史上永放光芒!

作为一名普通的医疗工作者,我们立志要向先进的地区学习,向先进的人物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学习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顾全大局的全局意识,学习他们团结进取的合作精神,学习他们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学习他们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观念,学习他们结合好工作实际不断创新的理念,学习他们勤勤恳恳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谦虚谨慎的良好习惯,学习他们高尚的职业情操,学习他们真诚感人的服务态度,立志急患者所急,供患者所需,转变观念,拓宽思路,不断创新。在上级的领导下,和本院的同事们协同配合,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任务,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共谋发展,为医疗事业的各项工作的发展目标做出自己应有贡献。重塑白衣天使的光辉形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力争让领导们放心,让群众满意。

各位同仁,你们看,我们酉阳已经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发展势头催人奋进,发展前景无限美好。当全县其他战场上的同志们正卷起袖子、甩开膀子苦干实干的时候,作为医疗工作者,有理由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我们没有理由不继承酉阳人身上所独有的从不畏难、从不言败的优秀品质;我们没有理由不为“重振酉阳医疗雄风,推动酉阳跨越发展”凝心聚智,鞠躬尽瘁!

学习先进,重塑形象,提升服务,包你满意。2013年腊月,必将是医疗卫生事业实现新的历史跨越的季节;2014年必将是医疗卫生事业重塑感人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的的一年。

同志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每个人都立足于本身的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视患者为亲人,视病人为亲友,为创建和谐的酉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