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职工敬业爱岗演讲稿

时间:2022-10-28 09:28:51

公司职工敬业爱岗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双翅膀,青天有一道彩虹》。记得孔子说过:“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乐者”。很幸运的是,2006年我加入了,成为其中一名职工,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的自豪,也以敬业爱岗的要求严格自律。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句话很短,意义却很丰富,它体现了的员工追求无止境,不需要扬鞭自奋蹄的进取和创新精神。我理解其中的含义至少应该包涵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肯定我们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二是必须正视我们现在的缺点和不足;三是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存在着永无止境的进步空间;四是残酷的竞争迫使我们只能进步,不进则退、退则淘汰。

2008年,开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同时,认真履行了快速发展、回报股东,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信誉至上、服务到位,保护环境、爱护资源,节能降耗、扶危济困,创企业文化品牌,提供就业、练好内功,持续发展、共创未来等多项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质量与环保方面,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珍惜生命、信誉至上、保证质量、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等32字指导方针,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在感到由衷高兴与兴奋的时候,我不禁想起自己在的日日夜夜,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从事工作年。在这里,我从一个懵懂的初生牛犊,靠着勤学肯干的精神,一步步学会并熟练掌握工作的要点与诀窍,是公司给了我成长的机会。这些年来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无论从事哪个岗位,我都要求自己本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好学上进”的态度,努力工作,毫无怨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追求。

目前我的工作是,主要负责。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认真仔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一定会把认真仔细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与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我一定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工作的至善至美。希望在我们优质的质量下,使在群众心中永远保持良好的形象!因为我已将自己的一生完全的交付于公司的事业,我已将自己的荣辱得失与公司紧紧地联在一起,古人常说:“唇齿相依”、“唇齿相依”、“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深深地明白这一道理,公司是我的家,也是我一生相依的工作室,我钟爱它,愿意看到它如雄鹰一样,展翅越飞越高,更愿意与公司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体味其中的酸甜苦辣,分享成功与丰富的喜悦!

说到这,我不禁想起了古希腊学者阿基米德的一句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听起来很夸张,却很有道理。的确,撬动地球需要支点,展现个人的能力同时需要机遇与平台,实现人生理想、创造辉煌未来更需要舞台。在此,我衷心感谢,是它给了我学习和工作的机会;感谢各位领导,是你们给了我进步和提高的机会;感谢各位同事们,是你们能给我支持与帮助,使我能够与大家一起在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成长与进步!正是你们给了我“支点”,才给我一个更加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机遇与舞台,我一直倍加珍惜,未来也一定会做得更精彩,我发誓一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百尺杆头,更进一步,能够让自己拥有新的突破。最后,请大家相信我吧,让我们一起,创造我们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