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设备厂销售员演讲稿

时间:2022-10-22 09:40:19

水电设备厂销售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当我走上这个演讲台,心里面一阵阵的激动也随之而来,非常感谢领导给我这样的机会,同时感谢同事们给予我的信任。我是水电站设备制造厂公司的一名销售人员,经过这些年的销售生涯,我真的感触颇多,一个好的企业,一个响亮的品牌,在市场营销中占有多么重要的位置啊﹗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心中的这份感触,是幸运,是挑战。

一、我们企业文化的精髓

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需一个强大的企业文化作为支撑。而我们企业的文化精髓就是:永恒的市场,真诚的服务,最好的质量,不断的创新的管理理念;团结,求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以质取胜,塑造品牌,做强做大的企业方针;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股东增加财富,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以及属企业品牌,为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在这些文化精髓中,我总结了“真诚”,“细心”,“团队”,“创新”四点作为我营销的指南针。

“真诚”就是诚实守信,诚信是我们企业发展的根本,是与客户相互沟通的桥梁,在与客户打交道时只有拥有一颗真诚的心,坦诚相待,言行一致,发于内心的去交流、沟通,才能得到他们的认可。

在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都需要别人给予一些体贴,而我们用自己的“细心”巧妙地将一些体贴融入到言行之中。做营销我们更要从这些小的方面插手,比如一句温暖的话,一个亲切的动作或许就会产生感动人的强大力量。

“团队协作”是一种精神,我们又称为“团队精神”。“以顾客为中心”是我们公司建立的唯一目标,我们注重组织团队的力量,因为没有团队的相互协作和支持,企业前进的目标往往很难实现。我们公司有切实的协作和分工体系,我们之所以能够缩短流程周期,不断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快速响应,开发最具创意的新产品和服务,然而所有的这一切都在同一时间进行。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团队的力量!我们公司通过组织团队使全体员工参与,以顾客为中心,然后转向整合流程管理。围绕“以顾客为中心”来构建团队,将使我们公司的各个环节紧密地连在一起,以达到共同目标。

现代水电设备之间的竞争就是企业管理创新能力的竞争。我们首先要有一个自己应该一直处于一个创新状态的意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将管理的组织创新,人才管理创新,技术管理创新做好,才能有效推动集体学习,使组织中的每个员工不断的学习,并充分发挥员工的创造能力,不断改进管理、技术及服务,使组织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

二、企业文化所产生的品牌价值

21世纪,这个企业竞争最激烈的时代,任何企业要想立足不衰,有两个方面最为重要,一是企业品牌,二是顾客的满意度和忠诚度。面对品牌整合营销时代的到来,品牌就代表着整个公司的形象,精准定位品牌战略,着力品牌建设,投资品牌建设,是我们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足的重要手段,也是我们企业生存下去的唯一活路。因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能为社会提供的有形的产品和实物总是有限的。但是,品牌和品牌上附着的企业文化,却能提供给消费者终生享用的精神财富。而这种精神财富,便是品牌得到市场认可的根本原因,也将成为品牌事业的根本基石。我们企业注重品牌建设,精准定位了品牌战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我在销售中了解到我们的品牌在广大的消费者中有着极高的忠诚度和认可度,这就说明了我们的品牌战略方向是对的,我们以人为本,为消费者服务的经营理念也是对的。

今天,我在这里代表我们水电站设备制造厂向广大消费者承诺:我们将遵循企业的要求,提高产品的质量,进一步优化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将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作为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历史化作镜鉴,用创新成就伟业,质量在左、诚信在右,一路前行、一路播种,待到山花烂漫时,再一手拥抱收获的喜悦,一手再谱壮丽的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