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校校长新年演讲

时间:2022-12-08 10:25:00

商务学校校长新年演讲

前程似锦!祝全校师生员工新年万事胜意,祝商务职校欣欣向荣。阖家欢乐!

万象更新。这辞旧迎新之际,新年伊始。代表校党总支部、校行政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和后勤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全体教职工和朝气蓬勃、茁壮成长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也是取得辉煌成就、举世瞩目的一年。公元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华民族经历重大灾难难忘的一年。

银冬用自豪和反思讲述了改革开放年中国人民的巨大成就和百折不挠。寒冬末过,难忘春天用漫天飞雪、夏天用地动山摇见证了中国人民在巨大灾难面前显示的大智大爱;秋天用金色的和风给我送来了八方的友人和怀疑者的目光。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一定会把金融海啸对我国的影响降到最低。坚信,党中央带领我取得一个个胜利,也能带领我克服一个个困难。

首批评为市重点专业,校的综合档案室正向广东省特级档案室的等级目标前进,难忘商务职校也度过了硕果累累的一年。校的建筑装饰》专业通过评审。校的同学和老师屡屡在全国和省市的各级比赛中获奖。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向前发展。可以欣慰地说,2011年确确实实是发展之年、收获之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代表学校领导对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元年正向我走来。

新的发展思路有待于进一步理清,新的一年是充满机遇、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一年。申报市重点职业学校、学校的招生、教育教学以及基本建设等各方面的任务繁重而艰巨。新的改革举措还将陆续出台,学校各项事业还要实现新的发展。希望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励精图治,立足本职岗位,心系学校发展,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再立新功!

新春里又该渴求些什么呢?如花的青春,同学们渴求新春的来。担负着建设祖国的责任,担负着父母的希望,担负着老师的教诲,担负着走向社会实现自我理想。让我用青春的欢笑和热烈的掌声共同迎接新年的来!让我共同祝愿:明天更美好,学校的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