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讲演

时间:2022-09-11 10:05:00

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从纪念碑的铭文中寻找你的起点;

我从人民大会堂的台阶上走出你的现在;

我从博物馆的沧桑中描摹你的航线;

我从天安门的巍峨中眺望你的未来。

更是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重庆直辖以来的光辉成就激励着我忘我学习,中国人。刻苦锻炼。去年我作为学校的代表之一参加区健康校园运动会的经历和这次庆祝五四当主持人的精彩,都值得我自豪地铭记。但这也是更加努力奋斗的起点和通往成功的阶梯。中国精神是心中永远的灯塔,将照亮我追求卓越的一生,永远的精神支柱。

相继观看了几部电影电视《李小龙》亮剑》叶问》部部精彩紧张。可他都表现了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中国人民的坚强勇敢。前不久。

最后凭借真功夫,李小龙在美国展现中华武术的浩然正气。成功敲开了好莱坞的大门,更改变了外国人心中对“东亚病夫”印象;李云龙有胆有谋,敢打敢拼,战火硝烟中表现了中国人不畏强敌的大智大勇和逢敌必亮剑的刚烈;叶问能够在腥风血雨的年代,抱着一颗报效中华的雄心壮志而发扬中华武术,展示了不屈不饶的民族精神,唤醒沉睡于国人心底的自豪。

当我目光穿越历史的峰峦,许多年后的今天。依然可以感受到呼吸。又看见,又看见了一群又一群的青年,那挂满汗水的面孔。又听见了嘹亮的歌声,荒芜的土地上回荡。用无怨无悔的青春,悠悠岁月中,写着一首爱的诗篇。岁月悠悠,人生漫漫,那是一首激情澎湃的诗篇;那是一片开满鲜花的风景;那是一曲气势磅礴的交响;那是一座壮志凌云的丰碑。

国徽,哦。齿轮中生长的麦穗,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门,不屈民族的标志!赞美,有时不需要歌唱,而应该用心聆听。

昼夜难眠的情感,国旗。使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前进、前进、前进进。

容纳了神州大地百分之百的乐感,国歌。每一个音节都凝聚着东方民族的骨气,每一个音符都能够滋生咆哮的力量!

来吧,90后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把脚步加快,因为中国精神永传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