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老师发言范例

时间:2022-09-07 04:27:00

教师节老师发言范例

各位领导、老师们

镇党委、镇人民政府与我一起,今天。欢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的日子,受管委会委托,代表教育集团先进个人发言。全镇400多名教师之间,还没有达到受表彰的标准,之所以荣幸获奖,因为他需要对我工作热情,再做一次严峻的考验。如果说我真有成绩,那是其他老师身上闪烁着的光亮,照耀在身上。工作态度,才是工作的原动力。所以,只能借今日的一席之地,谈一点自己的感受。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教师,自己不成熟地认为。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学会经常把学生与学校挂在心上,首先。早出晚归,二十多年来,与停西小学的老师们多数都天不亮就出发,学校后,首要任务是休息20分钟,然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一天的常规工作,处理当天出现的或者计划好的一些必做的事务。心底里,认为领导的形象很是重要,如果在身体正常的情况下,让我坐着上课,会认为那是耻辱。宁愿用别人搓麻将的时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静静地默想当天工作的好与坏,得与失。静静地默想学生送给我一句温馨的话语,然后独自一人在家里感动。再静静地默想,上级领导,此时在接谁的电话,为哪个学校办事,如此一来,心就非常地宁静,劳苦过后,总会感觉到无数张笑脸扑面而来。

作为一名老师,其次。特别是一名担负有学校职责的老师,要学会在心底描绘领导的伟岸形象,以他为榜样,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十年以前,教育辅导站的张站长骑着一架破旧的单车到学校,去的目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那就是可以有条件评为小学高级老师,那时没有电话,无法通知,当我看到衣裤都被汗水湿透的时候,心灵极度震撼,以后的工作中,经常会梦到那湿透身影,这一画面让我再也不敢在工作中懈怠,有时也笑自己很傻,仿佛是一头吃下了钢针的牛,那教育的土地上耕耘着,一点也不敢停下来,因为一停下来,那胸腔就会一阵阵刺痛,所以只得向前奔跑。师德师风的会议上,这样告诉那些懈怠的老师们说你说你苦,去看一下老高和那些除了上课,还冒着大汗的农职基地里除草的老师,底谁苦。

要学会倾听,第三、作为一名担负有职责的老师。虽然听到声音里,有暴风雨,但也有美妙的旋律,家长与教师,构成了一幅魅力无穷的风景长卷,建议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如果他闲谈能让学校可以得到支助,那么,就要不尽余力去争取,有一次,将水田里的很少的水抽到池子里,那是用来那样的脏水,里面全是牛粪,让老师不要接来吃,却说这样长的水管,早过滤了小学,如果没有这样的老师与我肩并肩地在艰难中走下去,没有家长们宰杀了一斤重的鸡与我拉家常,而我只坐在算是领导的位置上自得其乐,那么,学校,可能是风景依旧,所以,如果我有成绩,心里应该感谢的那些领导与老师们。

作为一名担负起职责的老师,最后。应该知道人的身躯里,总有着无穷无尽的力气,力气今天用完了明天又生发了更强大的力气,停西小学,曾经无数次出现了群众认为不可能出现的咄咄怪事,那就是老师们集中起来,冒着大雨种草种树,搬运石头,抬电杆,可以说可以花钱请到工匠做的事,大部分让我老师包干了而我老师并没有因此有一句怨言。任职五年后,第一次在教师节请老师们进了饭馆,笑着说:老袁,好狠心。

真诚地向与我一同吃了不少苦的停西小学的老师们说一句:对不起。利用今天的发言。

感谢所有的领导与老师们陪我走过了小学的风风雨雨,最后。停西小学的今天,都是心灵的阳光在闪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