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学生致辞材料

时间:2022-09-07 11:57:00

教师节学生致辞材料

尊敬的杨老师:

您的节日—教师节即将到来,您好!近来身体安康吧。借此机会,向您和全国所有的老师表示真诚的问候。此时,件件往事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赵各庄矿第三小学读三年级时,记得那时38年前。您开始担任我班主任,并一起升入中学。直到初三分快班,您连续伴随我班度过了5个春秋。5年来,您像手中的铅笔一样,将自己化作知识和智慧培育我成长。特别是对我您认为最有前途的学习委员”付出了更多的辛苦。忘不了那次我有病休假,您买了许多营养品来家里看我并给我补上了落下的功课。

许多同学都接到录取通知书,记得那次高考之后。唯独我杳无音信。您比我还着急,尽管您已经不再是班主任,可是为了您专程到市里询问原因才有了结果。而当时您的小女儿正患病发烧......忘不了学校报到那天,您送给我一个书包、一件毛巾被和几本文学书,并谆谆教诲依依惜别。

见面的机会少了可您每次到市里出差,记得我参加工作后。总是抽空来厂里看我并给我买些糖果之类的食品,拿我仍当小孩子看待。随着时光的流逝,成家立业,有几年没去看您。那年春节,和妻子带儿子给你拜年,心想您一定会责怪我忘恩负义”可您却说:干好自己的工作,事业有成比看我还高兴。确如此,当得知我连续几年被评为厂里“先进生产者”时,您高兴地写信鼓励我并希望我早日加入党组织。当我第一篇小说在报上发表时,您又高兴地写信为我祝贺。

您已是两鬓霜白步入老年的行列,如今。可您仍是宝刀未老每天都活跃在老年大学。看到您精神烁烁的样子我非常开心。祝您幸福快乐健康长寿,请接收受我这小小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