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奉献中盛开演说

时间:2022-09-07 11:37:00

青春在奉献中盛开演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来自市政府办公室,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岁月在奉献中绽放。

陪伴着星星和月亮,办公室的工作也需要牺牲。当为了一篇文稿。用呢咕丁燃烧自己思维的时候;当我加班,由于来不及吃饭而被饥饿煎熬的时候,不能不想很多,因为我也有情感、有家庭、有自己的爱人和孩子,陪伴他时间太少,亏欠他实在太多。生活就是这样,如果一种工作让人失去太多,那么,从事这种工作的人就需要一种精神来支撑,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一直坚定着一种信念,那就是用扎实的工作实践对党的承诺,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

集结在这面庄严旗帜下的共产党人便开始了救国、建国、强国的漫长征程。战乱、贫弱、落后的旧中国,当第一面以镰刀、铁锤为标志的鲜红党旗在中国大地升起的时候。保受欺凌的中国人民终于看到民族复兴的曙光。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壮大,成就了一桩开天辟地的大事,无数的共产党人才有了一柄能砸开所有锁链的铁锤,才有了一把能聚拢遍地收成的银镰,以坚贞不渝的忠诚、坚定不移的追求、前赴后继,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生命建造了一个崭新的中国。

无法真实地感受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作为新世纪的共产党员。也无法体会新、旧中国那鲜明的对比。但我否就无法感受共产党的先进性、无法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呢?对此,回答是不!

就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些共产党员,身边。理想坚定、品质优秀、行为模范,经常会被他那平凡的身影所感动,会被共产党人特有的魅力而折服。身上,能清晰的看到这样几个字:21世纪的共产党人。

也有这样一群共产党员,工作的政府办公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默默工作,时刻牢记“工作零差错、服务全满意”宗旨,以自己的行动默默的履行着共产党人的誓言。那么的平凡,也是那样的普通,可他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承上启下、沟通内外、联系八方的枢纽,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的信息中心和协调服务中心。概括起来具有“繁、杂、忙”特点,业务杂,头绪多,事事俱细,吃盒饭、睡办公室乃是家常便饭。年月,为筹备建设全省工业强市动员大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了春节休假,从正月初一紧张加班加点至正月初七。又逢春节假期,市发生了2.7森林山火,接到通知后,大家迅速返回工作岗位,参与火情收集、上报及山火扑救工作,扑火现场,有的脚被扭伤,有的掉了手机、有的丢了鞋子,但是面对肆意的山火,毫无畏惧,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每当我迎着晨光走进办公室的时候,早晨。已早有同事在聚精会神的撰写文稿;夜晚,每当我踏着月色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仍有同事在潜心的思索。办公室这个大熔炉里,深深地认识到不经风雨,难成大树;不经百炼,难以成钢;青春只有在奉献中才能燃烧、生命只有在不断地为人民服务中才有价值。

人们何曾想到办公室的同志付出了什么;当某个会议胜利召开的时候,办公室的工作是默默无闻的当某项工作顺利完成的时侯。人们又何曾看到办公室的同志做了些什么;当人们拿到文稿的时候,又可曾想到这倾注了同志们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办公室的工作是辛苦的辛苦中,体验到人生的真趣;辛苦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辛苦中,充实了奉献的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