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精美演说词

时间:2022-08-29 09:02:00

教师节精美演说词

亲爱的老师们想些什么?也许,此刻。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更透彻明白;也许,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更全面周详。呵,也许,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不能献上一份厚礼,亲爱的老师,就请接受我这一篇诚挚的诗章。中山职中的学生,深深地感受到这里,一座铸造人才的大课堂。只因为,这里有一个团结能干的教师集体,出色的成绩,早已受到社会的颂扬。清晨,当黄圃江染上第一线霞彩,老师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长廊;深夜,当尖峰山停息了最后一声鸟鸣,老师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皱纹伸展,鬓发添霜,可是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已经建功立业,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一定不会忘记,谁为我付出辛勤的汗水,引导我追求理想之光。那个时候,一定回到职中母校,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

春风秋雨,一年一度。又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

也不放弃。虽然我活的不算鲜艳,有人曾写过这样一首诗—不是决不奢求。但活着,有自己的颜色,打扮自己,也打扮大地。如果心的世界中只有自己,那就什么都会叹息…

不是工作适应你而是去适应工作,有句话说的好。尤其是课改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态度去学习,迎接挑战。工作中,经常向其它教师请教,参加外出培训,以及个人有针对性地学习,力争使自己成为一名家长满意、学校放心、孩子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