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开学老师代表讲演稿

时间:2022-08-26 04:36:00

2011开学老师代表讲演稿

锐意进取,祝愿我学校在刘校长及学校班子的领导下蒸蒸日上!祝愿我全体师生健康快乐。不断进步!

瞬间又传来了老师和同学们欢声笑语。久别的阳也向我温柔地张开了笑脸;听着的信息,寂寞了一个假期的校园。踏着的旋律,带着的希望,怀着美的憧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生活。

谨代表全体教师,这意浓浓的时刻。真诚地祝愿同学们新学期展现新风貌,开创新佳绩,获得新丰收!

如今正是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光。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同学们光阴只在一瞬间。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同学们求学的旅程中,父母在关注着你每一位教师都在祝福你要把整个身心奉献给可亲可爱的学生们奉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三尺讲台,传播文明薪火;用人格影响人格,用爱心唤起信心,用智慧启迪智慧,用意志砥砺意志,这将是不懈的追求。

希望同学们做到对祖国有忠心,作为一名教师。对父母有孝心,对同学有爱心,对学习有恒心,对前途有信心;还希望你努力做到平凡而不平庸,大胆而不大意,虚心而不虚荣,天真而不幼稚。

送给同学们两句诗,这里。与同学们共勉。

老大徒伤悲。亲爱的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少壮不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精彩人生。

宝剑锋从磨砺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无论何时,梅花香自苦寒来。都需要刻苦自觉的精神,都需要顽强拼搏的勇气。

这两句诗会伴随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相信在新的学期里。

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豪情满怀;展望明天,老师们同学们回首昨天。信心百倍!相信同学们正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争分夺秒,把等待化作拼搏的动力,用汗水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激情吹响出发的号角!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