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比赛开场会上的讲词

时间:2022-08-15 03:56:00

游泳比赛开场会上的讲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

大家好!

在庆祝祖国62华诞的前夕,我们满怀喜悦心情,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区第届运动会暨第届运动会游泳比赛”正式开幕。我仅代表市人民企业集团、代表董事长,向来参加今天开幕仪式的领导、来宾和运动员们,致以深切地问候!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知道,身体是事业的本钱。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党的一贯方针;德智体全面发展是国家倡导的教育根本方向。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新的成绩,不断跨上新台阶时,更加重视人民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有关部门精心准备、认真筹划了本次运动会,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起“开展体育活动,建设和谐”的大平台。我们希望全区人民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去,通过体育锻炼,使老人更加长寿,青年更加强健,姑娘更加靓丽,孩子更加健康,使我们中华民族更加充满活力、朝气和自信。

我们人民企业集团创办年来,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得到很快地发展,目前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产品行销国内外,经济效益居行业之首。“人民企业为人民,创造财富回报社会”,一直是我们的企业核心文化和经营发展理念。这次,能参与游泳比赛,为我们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使我们企业深感荣幸和自豪。

为表达个人的良好祝愿,我特地作诗一首,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