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创先争优演讲稿3篇

时间:2022-07-31 04:40:00

党员创先争优演讲稿3篇

2011年党员创先争优演讲稿(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发证中心一名的工作人员,更是土地矿产支部一名普通党员,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党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现在我代表全体党员在市局“争先创优”活动中郑重承诺:

一是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首先要加强政治素质的提高,认真学习《党章》十七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勤奋工作,努力钻研,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处处以“五带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市局“争先创优”的活动中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牢记宗旨,切实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简化办事流程、规范行政程序,积极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办证承诺制等办事制度,大力推行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社区服务等便民措施,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是努力争创佳绩,擦亮窗口。作为本局窗口单位,我们更要勇于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搞好服务,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的解决群众疑难问题,办好事、干实事,成为群众与本局一道桥梁,让每一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了解我局“阳光、文明”的风采,牢固树立市国土资源局良好的外部形象,从而全面实现“全员上进、全国先进”。

四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党的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积极完成领导交办各项任务。

今天局党组在此召开全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开展这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既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为此,我们郑重承诺,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坚持“五带头”的标准,做“模范国土人”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深化思想认识,“五带头”不仅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且也关系到国土资源系统自身的生存与发展。我们将以对党、对人民和对国土资源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作好各项工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二、坚持“三个主动”的思想,做“创新国土人”

我们要自觉把“三个主动”同基础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努力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在“三大战役”的实现上有新行动。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全市中心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增长起到良性互动。

三、坚持“廉政为民”的意识,做“文明国土人”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机关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慵懒”行为,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争创人民群众满意机关。

领导和同志们,“创先争优”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不懈的追求投入到活动中来,把创先争优活动同各项业务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科学的发展定位、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让奉献和创先争优精神在工作中闪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谢谢。

总之,我们将铭记责任和使命,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本局“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增光添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应时刻警醒自己:要有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要有责任意识、奋斗意识,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认识提高了,使我们增强了“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提高我们在工作中开展创先争优的自觉性。

2011年党员创先争优演讲稿(二)

我演讲的题目是“创先争优,从我们做起。”伴随着事业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当前,全国上下也掀起一轮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活动热潮,而我们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热浪也可谓高潮迭起。通过个人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认识到,创先争优不是仅仅停留在“创”与“争”这二字上,作为一名烟草的基层员工,我们需要的是以“四要”作风为基础,立足自身的岗位,通过扎实的本职工作来展现出平凡的“先进”和“优秀”。“创先争优”争创的就是一种“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争创的就是一种“节奏快、标准高、工作实、状态好”的优良作风,以此开创一个营销服务的新局面。

为了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首先我们要抓好自身能力建设,全面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政治理论、企业文化和业务技能的学习,我们要以作风优、政治强和业务精的复合型高素质来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其次是争创佳绩!我们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上作出显著成绩,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送货员。第三,我们要坚持以“让客户百分百满意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服务理念为中心。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维护客户的正当权益,建立信誉好,形象好,口碑佳的基层工作关系。

我们对照创先争优的要求,认真的查找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客观的整改目标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投入到平时送货工作中去,强化我们的工作意识,坚决做到“新老客户一个样、大小客户一个样、老弱妇孺一个样、要货与否一个样、要活多少一个样、风霜雨雪一个样”的六个一样。自觉接受客户的监督,取信于客户,不能因为客观因素而影响我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雷锋同志曾经说过: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所以,我坚信,我们来安配送部的每一位同志都能真正的做到“服务为民,廉洁高效”。

2011年党员创先争优演讲稿(三)

这是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严谨的队伍。记得我刚到建设局工作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办公环境整洁优雅,每一个地方都是那么一尘不染;工作同事和蔼可亲,每一句话都是那么贴心温暖”,也许你认为这些事情根本不值得一提,但俗话说得好,“小中见大”,正是这些小事,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他们严格的管理和热情的服务。到了这里,你会发现他们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是体现在规章制度里,而是实实在在地表现在每个同志的言谈举止里。

为了全面了解服务对象,进一步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我们专门邀请县人大、政协、优化办和建筑企业的代表,征求优化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个同志在心里都记住了一句话,那就是:“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时时维护建设局的整体形象”。

这是一支乐于服务、甘于奉献的队伍。“为城镇建设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建筑企业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宗旨,“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是我们的工作方针。“服务”这两个字贯穿于我们工作的始终。任何一个建设工程从施工图审查备案、施工许可证的核发,到开工建设中工程的质量监督、安全监督,再到工程的竣工验收备案,每一个过程,每一个步骤,都留有我们热情服务的印迹。

为了提升企业资质,增强企业竞争能力,我们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你看!在夏日炎炎的火热中,有我们派发安全手册的足迹;在阳光工程的课堂里,有我们辅导培训的忙碌身影;在建筑施工的现场,有我们组建农民工学校的辛劳。服务使企业有了不断的提升,目前,我县的国家二级施工企业有6个,有7名一级建造师,60名二级建造师,有2000多名建筑从业人员获得了建筑职业资格证书。

听着这些数据,您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是,正是这些有力的数据,代表着建设局的优质服务使我县的建筑队伍在日益壮大,建筑业正逐步发展成为我县的一大支柱产业。

这是一支为民办实事、为民建家园的队伍。近年来,不管是汉寿自己的老百姓,还是外地的来往客商,都渐渐的发现,汉寿县城的路变宽了,灯变亮了,树变绿了,整个县城变美了。当人们正感叹着喜人的变化时,有谁曾想到在这背后凝聚了我们城建人多少辛勤的汗水和不眠的日夜。

提起小街小巷,在人们过去的记忆中是“雨天一地泥,晴天一身土”,路面坑坑洼洼,坎坷不平,人们出行、生活都极为不便。可现在的小街小巷就大不相同了,你看!道路变得平坦干净,灯光变得明亮耀眼,老人和孩子雨雪天出门都不用发愁。近5年来,建设局改造了小街小巷64条,今年计划改造11条,我们通过克服种种困难,超额完成任务,改造了15条,让更多的群众走上了平坦大道。

说到观音港,大家一定都不觉得陌生,近年来,观音港水系环境不断恶化,导致排水不畅,臭气熏天,附近居民怨声载道。今年县政府将观音港的清淤改造纳入为民办实事工程,为了早日改善周边群众的生活环境,我们的工作人员抢时间,赶进度,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改造工程,人们期待观音港绿树碧波的美好景致指日可待!周边居民连连称赞政府又办了一件大好事。

我们城建人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好事有何止一件、两件,但是只要群众需要,只要群众满意,要我们办一百件、两百件又何妨?我很骄傲,我选择了这个集体,我很自豪,我有这么多好领导、好同事,他们以一颗颗公仆之心尽心竭力的为群众服务,他们以求实进取的精神激励着我去工作、去奋斗、去创新。

雷锋同志曾说过:“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雷锋精神,以热情的服务、优质的服务、高效的服务、人民满意的服务,共创汉寿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