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公司团员代表发言材料

时间:2022-04-20 08:21:00

五四公司团员代表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代表所有的优秀团员进行发言,感到万分荣幸。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中国战胜了衰落,走向振兴,挣脱了屈辱,走向奋起,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向世人展示着自己。然而,人们不会忘记那划时代民族救之的“五四”爱国运动,更不会忘记那举起民族救之旗帜,开创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新纪元的先驱者,不会忘记革命战争的峰火硝烟,更不会忘记,为真理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们。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五四”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我们手中。

作为一名青年,我们要珍惜现在努力学习,以朝气蓬勃、奋勇上进的形象,在今后的团组织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增强自身建设,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作为公司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在工作岗位中投入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管理、建设和发展献策出力,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先进,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增添力量。

我想以后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一派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争创先进的朝气蓬勃的景象,公司也必将迎来长足快速的发展!

祝大家“五四”青年节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