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演讲稿

时间:2022-07-23 10:54:00

八一演讲稿

也没有给我太多的许诺,没有给我高官厚禄。但是给了勇敢、顽强和忠诚。使我懂得责任并不是牺牲,而是荣誉;牺牲并不是损耗,而是发明。使我青春的旋律如此高昂激越;使我生命的历程如此朴实无华。巨浪烈火,使我更纯净更刚强。不知道该怎样报答你抚育之恩,不知道还能否回馈你锻造之情,唯一能对你说的只有那深镌心灵的誓言—永远爱你

就企盼着能有一天走进你行列。如今虽已是青丝上头,很小很小的时候。却依然常在梦中领受你冲锋的号令。所向披靡的英雄队伍里,不可战胜的强大力量里,寄托着我一名普通士兵全部的理想、生活和情感。

无数先烈的鲜血,走过了83年的光荣征程。洗染了胜利的军旗;亿万人民的期盼,托举起辉煌的军徽。那庄严遒劲的八一”生命永远的图腾。

看见了父辈伟岸的身驱,浩荡的铁流里。为民族争解放,为人民争自由的战斗里,发明了伟大的功勋。

听见了和我战友们有力的足音,非凡的征途上。手臂相挽,发誓为中华崛起,为世代和平,献出我青春和生命。

更宽阔的视野,用你无畏无敌的精神塑造我使我能用更博大的胸怀。去感知祖国与世界、战争与和平、时代与人民、责任与使命。

更顽强的力量,用你智勇刚毅的气质熏陶我使我能用更自觉的意愿。去掌握信息化战争的技术、战术和艺术。

然而,也曾有过徘徊彷徨。最终还是忠诚的站立在八一军旗下;也曾有过痛苦无奈,然而,最终还是坚定的走上了祖国指定的哨位。经历了多少崎岖坎坷,经历了多少雪雨风霜,一套满是征尘的戎装,就足以让我斩关夺隘,克难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