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22-06-16 04:17:56

乡镇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6月16日,镇党委书记同志在镇政府四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镇党政联席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召开中国共产党镇第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决定:由副书记牵头,其他班子成员配合,组织办、党政综合办具体负责,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资料,定于2016年6月16日召开会议,会期一天。同时,按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的六个工作组分工情况,各小组组长高度负责,统筹安排,保障会议各个环节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会议听取了此次党代会年会出席和列席代表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增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昊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陈文涛同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肖家宝同志,镇党委委员姜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镇第三届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

三、会议听取了镇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增补镇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同志,镇党委委员同志,镇财政所所长同志,镇监察室主任同志、镇司法所所长同志为镇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行文报市纪检委审批。

参会人员: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镇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党委委员、副镇长、副镇长、副镇长、派出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