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危房改造验收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22 10:12:39

农村危房改造验收会议纪要

时间:2016年2月5日

地点:政府会议室

主持人:

出席人员:

记录人:

纪要内容:为全面完成我乡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验收工作,根据我乡各村的危房改造进度,经乡人民政府办公会研究决定,于2016年12月初将全面完成全乡农村危房改造的验收。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农村危房改造是党中央实施惠民政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关心人民群众疾苦的贴身利益,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不能马虎,我们要精心组织,不能大意。

二、高要求、严标准在工程质量上我们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不能随意更改外观风貌,房屋的规格尺度,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把好质量观,不能偷工减料,不能敷衍了事,所谓看得过眼就行的施工样。

三、组织验收我们成立了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验收领导小组,由乡人民政府乡长王仕聪同志任组长,向人大副主席同志任副组长,成员由国土、村建、林业、办公室、财政所、安办等相关部门同志组成。下设办公室在村建站由王彬同志负责具体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