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08 09:55:37

旅游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会议纪要

一、会议基本情况

2015年1月25日下午,我局综治负责人在局长办公室主持召开了2015年1月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协调交账会,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综治工作的同志汇报了2015年1月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情况,并对突出矛盾化解情况进行了交帐,并落实了调处责任,明确了化解时限。进入2015年以来,我局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狠抓防范,强化管理,有力地保证了本月旅游行业未发生一起影响社会安定和重大刑事治安事件。具体落实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了一系列的工作制度。落实了旅游景区景点、旅行社、旅游星级旅店的社会矛盾排查调处和信访工作措施,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认为2015年1月矛盾纠纷形势平稳,没有出现矛盾纠纷问题。

二、突出矛盾纠纷及调处措施

本月无突出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