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班子会议纪要10篇

时间:2022-11-20 10:09:38

党政班子会议纪要10篇

第一篇

2014年11月14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九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相关事项。会议讨论决定成立“乡村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工作小组”,同时确定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任务,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井冈山市村(社区)党组织和第九届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此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具体办法及注意事项。会议提出各村于11月20日召开党员推荐会,并按照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的要做好相关具体工作。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干部分工调整相关事项。会议讨论决定任综治干事,同时负责危房改造及土地确权工作相关事情,二人任计生专干,分别对应学习相关业务负责计生相关工作。

三、会议讨论了补贴发放事宜。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各类补助发放方案,要求发放必须符合政策规定。

第二篇

2014年11月4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八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传达了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同时传达了“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律检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及“11月3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公报内容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二、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关于对同志的立案决定。会议传达了关于对同志立案决定书内容。

三、会议讨论了关于项目建设相关事项。关于小流域治理项目,项目工程造价为200万元;关于地质灾害项目,项目工程款为155万元,会议讨论将两个项目以挂网招投标方式进行招标。

四、会议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会议通报了关于太阳能灯定制安装等相关情况,会议讨论了我乡关于困难职工调查摸底情况,决定上报宁发明为困难职工。经会议研究讨论对于龙品海同志建房一事,考虑到实际情况决定给予其适当优惠政策。

第三篇

2014年9月19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七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计划生育工作中关于社会抚养费征收相关事项。会议通报了7月29日前已征收社会抚养费情况,同时,通报了部分已上户口并移交法院执行的政策外出生对象目前执行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我乡社会抚养费征收方案,对已起诉至法院的可按一万三千元了结,特别困难的经请示主要领导的可在一千元以内优惠。未起诉的参照原来的标准征收。会议要求全乡要加大征收力度,积极深入农户做工作,尽量劝导违反计划生育对象主动缴纳社会抚养费。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对同志违反财务制度行为进行处理的相关事宜。会议通报了近期在社会抚养费征收及上交上存在违反财务制度等行为,经会议研究决定对同志进行诫勉谈话并给予通报批评处理,由郑前负责通报批评的草拟,于下次例会进行通报。

三、会议讨论了关于木材砍伐指标相关事项。会上通报了目前向我乡提出木材砍伐指标申请的对象名单,会议讨论决定对于申请木材砍伐指标的对象要求先提供林业部门作出的设计后,按照程序依法依规上报审核等,会议讨论通过了对于木材砍伐收取道路维修费等方案,由具体负责。

四、会议讨论了其他相关事项。会议通报了关于谢新文同志吃空饷的问题,经会议研究决定按有关文件要求对同志予以清退处理,并上报编制部门核销该同志编制。

第四篇

2014年9月3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9月2号下午食堂问题”处理相关事宜。会议通报了“9月2号食堂事件”情况,会议讨论决定对9月2号下午在食堂提前下班吃饭的人员均按早退处理,对同志破坏公共财物并照成恶劣影响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及就破坏的公共财物进行实价赔偿处理。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救灾款发放相关事宜。会议通报了救灾款下拨情况,并就救灾款的分配及发放对象做了讨论,会议要求结合此次讨论意见尽快拟定分配方案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三、会议讨论了关于危房改造指标分配相关事项。会议通报了危房改造指标下达情况,同时听取了乡现有危房申请对象基本情况,并对危房申请对象逐一审核讨论,会议要求按照政策标准及此次会议讨论的意见拟定好指标的分配方案及时上报。

四、讨论其他事项。会议通报了关于蕉陂移民点建设情况:已有落实12户;并讨论了该移民点建设奖励方案,通过研究讨论决定:对于前5户打好基脚、前5户完成封顶的住户分别奖励5000元。会上对上坊村新农村点建设管理分工做了调整,建设管理事项由郑前分管、挂上坊村工作组具体负责、村里配合,资料的整理、上报、请款等仍由新农办李小军具体负责。

第五篇

2014年8月13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五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相关事项。会议要求每个支部按照活动节点及要求积极开展谈心活动,以及按质按时将对照检查材料交至活动办;同时,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核实所属党员基本信息,于8月15日前完成;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于下星期三之前召开。

二、会议讨论了关于村移民组地块出让事宜。会议通报了村移民组原林业公司林站办公区的交易应明确区域界线并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站按程序进行。

三、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乡《圩镇管理办法(讨论稿)》。会上宣读了《圩镇管理办法(讨论稿)》,并对其内容进行了探讨,对部分条款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会议讨论要求《办法》还需充实内容(特别是职责等),并作进一步细化完善。

四、会议讨论了其他事项。会议传达了“市残联会议”精神,要求各村进行充分摸底补报符合政策补助对象;会议讨论了上报市工会贫困助学生对象,通过结合我乡今年大学录取情况及学生家庭具体情况决定将村、村谢上报至市总工会贫困助学生对象。

第六篇

2014年8月4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四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迎接“市国有土地审计会议”内容。会议要求在6日之前完成责任状的签订,按照会议要求完成增减挂地块复耕等工作,具体由郑前负责抓好相关事项。

二、会议讨论了“庆祝建国65周年活动”相关事宜。会议讨论该项活动内容形式应充分结合本乡特色及情况,以广场舞为主,具体事项由曾斌负责。

三、会议讨论了迎检工作相关事项。会议讨论并确定了迎检分组人员名单,各组组长结合本组任务要求负责统筹人员安排,抓好落实。

四、会议讨论关于考取大学人员奖励方案。会议讨论通过了乡大学录取奖励方案,方案明确奖励标准为:对于户籍系本乡的考生考取了二批本科以上对象给予资金鼓励,其余对象不予以资金鼓励,以录取通知书为准,重点大学每人奖励2000元,一批本科每人奖励1200元,二批本科每人奖励800元。

第七篇

2014年7月25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事宜。会议传达了“关于违反廉洁自律、‘中央把项规定’和机关效能建设有关问题的通报”精神,讨论我乡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研究决定便民服务中心实行AB岗并确定了双岗人员名单,会议要求保证每个岗位人员到位率百分百,实行挂牌上岗,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会议通报了“三公经费”检查及“民生资金”检查情况。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按照通报情况进行问题认领及查摆,对自己分管的业务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

三、会议通报了我乡部分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会上,各分管领导通报了村、村新农点建设进展情况、移民区建设情况、茶叶基地加工厂区建设情况,并讨论了新农点部分建设方案。会议要求下星期一落实高速连接线边已征房屋拆迁工作、协调好老街中段通往村的处独居老人重新安置工作以及茶叶加工厂落户进度。会议通过了对林鹏在我乡修建大理石护栏等建设工程已完成审计部分按审计结果结算的方案。

四、会议讨论了已纳入交通局十二五规划村组道路修建的相关事项。会议要求道路修建要本着确保质量、节约成本的原则,充分利用本地已有搅拌场的资源,以解决村民进出主路为优先的方针,把好关,抓好落实,质量及进度的监督工作由宁发明同志具体负责。

第八篇

2014年7月11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项。会上,经研究拟于2014年7月15日至17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明确了与会人员名单,会议要求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及上级要求进行。

二、会议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会议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班子实事求是的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自我剖析材料对照市里统一要求进一步修改,每一项问题都务必要有相关的事例体现。

第九篇

2014年6月26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在乡政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关于“七·一”先进表彰相关事宜。会议研究决定推选上坊村委员会为“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为“一心一意为百姓争当党的好干部”候选人,为“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市优秀党员”。同时,经研究决定于7月2日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并对会议布置进行了分组安排。

二、会议讨论了领导班子剖析材料的有关内容。会上,宣读了前期经收集规整的乡领导班子自我剖析材料,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要求各班子也务必结合自己实际进一步作深入剖析,并及时上报活动办。

三、会议讨论了喷雾器分配事项。会议讨论通过了喷雾器的分配方案,会议要求喷雾器尽量优先提供给产业大户,做到物尽其用。

四、会议讨论了关于成立教育基金的有关事项。会议讨论了成立教育基金以支助奖励本乡优秀学生计划,会议要求多吸纳已经实施了的相关乡镇的先进经验,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第十篇

2014年6月17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在乡政府大楼三楼党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4年第十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全乡计划生育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工作组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及时上缴已征收的社会抚养费,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符合对象者及时落实计划生育措施,计生办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与驻村工作组人员、村干部的联系,统一配合促进工作的开展。

二、会议讨论了老街及移民小区建设工作开展事项。会议要求老街道建设工作由曾斌主要负责,宁发明在建设工作全面展开之前对老街道居民进行民意征求。会议要求曾斌就移民小区建设尽快拿出实施方案。

三、会议讨论了神源山权纠纷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尽快召集当事人、相关人员以及山纠办的同志来乡开协调会,统筹调处,具体由、何明负责。

四、会议布置了“户户通”工程相关事项。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将“户户通”工程具体内容传达村内,做好征求村民意见工作,及时反馈信息。

五、会议布置了2014年度征兵工作事项。征兵工作主要由武装部部长负责,会议要求各村干部积极进行兵源摸底工作,加强与群众交流,促进征兵工作任务及时完成。

六、会议讨论了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相关事宜。会议讨论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有序的开展取得一定成绩,但依旧存在一些问题,会议要求相关负责人员细化工作以保证该工作7月份在全乡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