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游局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6-06 09:34:38

文体旅游局办公会议纪要

5月25日,区文体旅游局长彬同志主持召开了区文体旅游局办公会。朱局长对前期局办公室装修工作和资金筹措情况做了说明。会议决定,文化馆、电影放映队并入文体旅游局统一办公,便于资源整合、统一调配。会议明确了文体旅游局全体人员的具体分工和相应职责,同时宣布了文体旅游局9项工作制度,明令要严格执行和加以监督。全局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1、会议制度:每周召开一次局长办公会,决策全局工作部署和安排,是局机关的民主决策机构;每月召开一次全局工作人员会议,各股室通报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月工作安排;定期召开文体旅游局党支部会议。无特殊原因,相关人员以上会议按时参加,不得缺席。

2、作息制度:严格上下班作息制度,早上8.15到岗,15分钟打扫卫生,下班时间5.30分(冬季5.00),局安排车辆按线路早晚接送。

3、请假制度:事假半天内由分管局长批准,一天以上由局长批准,并报办公室备知。一月请假不能超过3天。公休假由本人提前申请,办公室根据工作情况,轮流安排,报局长办公会批准方可。

4、电话信息制度:全局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电话号码变更须报备局办公室知晓,信息要及时回复,确保交流畅通。

5、清洁卫生制度:一星期一次大扫除,每日早上打扫整理办公室,保持办公桌整洁。

6、车辆管理制度:车辆由局办公室统一调度,原则一般不外借,双休日车辆无工作需要停开,司机的开支费用要报请主要领导审批。司机开车不能喝酒,安全行车。年终可考虑设立安全行车奖励以资鼓励。

7、负责制度:各股室同志工作对分管局长负责,分管局长对局长负责,局长对分管区长负责。

8、差旅制度:出差的时间、行程、费用等提前报知分管局长,分管局长审批后报局长批准。若改变行程,需报知领导批准放可。

周末活动制度。定期举办登山、徒步、唱歌、体操等活动,丰富全局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