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局经济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18 09:11:44

文广局经济工作会议纪要

2013年5月14日,县文广局局长主持召开了县文广局局务(扩大)会议。现将会议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讨论了局2013年经济工作目标考评办法。会议指出,2013年我局经济工作任务分别为:引进境内资金1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00万元;引进境外资金合同外资120万美元,其中实际利用外资60万美元;现汇进资42万美元;出口创汇50万美元;工业发展完成工业园区主营业务收入510万元;争取上级资金200万元;发展货运汽车2辆等。会议同意成立局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段学林、孙俊、周淑燕、何海燕为经济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搞好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等经济工作。按照“千斤重担人人挑”的原则,根据各单位、各部门实际情况,会议对局2013年经济工作任务进行了合理分配(具体任务详见《局2013年经济工作目标考评办法》)。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会议要求,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县剧团必须向局里交纳5000元招商引资经费,2000元责任保证金;县电影公司向局里交纳2000元招商引资经费,1000元责任保证金。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及早策划,积极奔波。5月底前,各单位要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梳理招商信息,并向局经济工作办公室提供2条以上有价值的招商信息,未提供信息的单位,将扣除50﹪的责任保证金。年底,未完成全年招商引资总任务80﹪以上的单位,除扣除全部责任保证金以外,还必须扣除各单位班子成员第13个月基本工资。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化馆人员招聘方案(具体详见招聘方案)。

三、会议研究讨论了局经济目标奖、县广播电视台各种奖励兑现和机房人员双休日值班补助有关问题。

四、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会风整顿等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