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局局务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18 09:04:14

文广局局务会议纪要

2013年9月4日,县文广局局长主持召开了县文广局局务会议。现将会议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讨论了县电影院职工申请辞去公职有关问题。鉴于其本人自愿申请,经局务会议研究,一致同意辞去公职申请,会议明确,辞去公职时间从2013年8月20日开始;同志辞去公职之后,不再享受单位的任何政策补贴、福利待遇和有关补助发放;其在社会上发生的一切行为及后果均由其本人承担,与我局和县电影院无任何关系。会议要求,县电影院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协调,认真办理好辞退有关手续。

二、会议研究了县“三馆两台”项目开工典礼工作安排。会议明确:县“三馆两台”项目开工典礼时间安排为2013年9月25日上午10:19;参加人员为省、市文化、广电部门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干部。为确保开工典礼顺利圆满完成,经研究,作出如下分工安排:

1、协调组:负责开工典礼的有关组织协调工作,督促有关单位、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参加开工典礼仪式的局领导和干部职工,9月25日上午9:20在局院内准时统一乘车前往建设现场。

2、秘书组:负责典礼仪式上有关领导讲话等材料起草。

3、现场布置组:负责工地上奠基石安放,效果图悬挂;典礼仪式的音响扩音、礼仪小姐安排和燃放鞭炮等。

4、宣传报道组:负责记者安排、新闻报道。

5、安全保卫组:负责进出工地的车辆交通次序管理,维护好现场次序,做好安全保卫。

6、后勤保障组:负责出席奠基仪式的省、市、县领导吃、住、行安排,铁锹、饮水、贵宾胸花、鞭炮等购置准备工作以及其它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