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区供暖会议决定纪要

时间:2022-02-24 09:25:00

居住区供暖会议决定纪要

区政府与市经委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研究了住宅楼供暖有关事宜。现将会议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认为,市政府对业开发有限公司今年停止向红花沟住宅区供暖问题高度重视,副市长、副市长对此问题作了重要批示,张利平副市长专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该问题,并决定将整改供暖设施中的支管路含自来水管路改造费用40万元,由市政府给予协调解决。

市政府的上述举措是因属国有企业,居民多属原企业的退休工人,为国家和企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切实解决这部分居民的取暖问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二、会议决定,一是为解决部分住户蹭暖、管路末端老化和供水难等问题,同意将原来楼内支管路由户串形式改到楼梯过道,并分户控制;同时把自来水管路一并改装(与供暖管路并行)。其中,锅炉和主管道改造费用由业开发有限公司承担(原合同已约定);住户室内改装费用,由各户承担;支管路含自来水管路改造费用,由市政府给予协调解决。

二是区建设局负责对支管路含自来水管路及住户室内改装进行设计,并作出预算。同时,将预算交由,负责向市经贸委申请支管路含自来水管路改造费用。

三是供暖设施整改完成后的供暖问题,由业主委员会自行安排、解决,市区两级政府不再参与。四是业主委员会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动员工作,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