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写好企业会议纪要格式

时间:2022-04-11 10:41:00

小议写好企业会议纪要格式

1、标题。由"会议名称+会议纪要"构成。

2、导言。介绍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如时间、地点,参加

人,讨论的问题。

3、会议的成果及议定的事项。应逐项列出。

4、希望。

公司

会议纪要

公司办公室年月日

公司年月份工作例会

月日下午,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公司领导及办公室、财务部、合同部、城网工作部、运管部、工程部和X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设备部负责人因其它工作未参加会议。各有关部(室)、X对一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等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表了意见,董事长就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公司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总经理对二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现将会议的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

.......

........

会议认为,年度由于受世界经济危机的影响,公司的财务压力较大,要求大家一要进一步做好节约型企业创建工作,在如何节约成本上动脑、想办法,尤其是要加强成本的控制,二要加强的改革和研究,进一步做工作。

.......

........

主送:公司各部室、

抄送:

发: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

印发时间:年月日共印:25份

关于协调解决沙面大街56号首层房屋使用权问题的会议纪要

年月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沙面大街56号首层房屋使用权问题。参加会议的有省政府办公厅交际处、广东胜利宾馆、市商委、市国土房管局、二商局、市外轮供应公司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会议认为,沙面大街56号首层房屋使用权的问题,是在过去计划经济和行政决定下形成的历史遗留问题。早几年曾多次协调,虽有进展,但未有结果。最近,按照省、市领导同志"向前看"、"了却这笔历史旧账"的批示精神,在办公厅的协调下,双方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互谅互让的原则,合情合理地提出解决这宗矛盾的方案。

经过协商、讨论,双方达成了一致的认识。会议决定如下事项:

一、市外轮供应公司应将沙面大街56号房屋的使用权交给胜刊宾馆。

二、考虑到市外轮供应公司在56号经营了30多年,已投入了不少资金,退出后,办公地方暂时难以解决,决定给予其商品损耗费、固定资产投资和搬迁费等一次性补偿费用共95万元。其中省政府办公厅和广东胜利宾馆负责80万元;考虑到省政府领导曾多次过问此事和省、市关系,另15万元由广州市政府支持补助。

三、省政府办公厅和胜利宾馆的补偿款于年2月7日前划拨给市外轮供应公司。市政府的补助款于月日左右划拨,市外轮供应公司应于月日开始搬迁,月日前搬迁完毕并移交钥匙。

四、市外轮供应公司原搭建的楼阁按房管部门规定不能拆迁。空调器和电话等月日前搬迁不了的,由胜利宾馆协助做好善后工作。

会议强调,双方在房屋使用权移交中要各自做好本单位干部群众的工作,团结协作,增进友谊,保证移交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