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主义是指明人类发展出路和方向

时间:2022-08-03 04:57:55

马列主义是指明人类发展出路和方向

简介:余昌开 男 汉 后镇政府改瑶 1985年8月生 广西平南人  因家贫读满初二就是自学了,一直想去某校学文、理科或马克恩主义学院学习,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来为国家为社会出点力量

马克思列宁主义是现实人类实现生活的需要和要求的必走之途。因为马列主义是科学,创造了人类发展规律的基础。为无产阶级和人类解放的服务,大力指导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真理放光辉,照亮人类前进的路,论证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基础和规律。马列主义永远没有过时,在人类社会的发展途中永远有着不可代替的重要地位、作用、意义和价值。随时放出真理的光茫和力量,照明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创造人类发展规律的基本原理。马列主义是从人们利益出发,理论创新实践人类发展。动力系统人类现实生活追求的现代化科学观点。启示我们要有新时代科学理论观念标准,一切从广大人民利益主义,实事求是为人类解放斗争。马列主义人类发展中留下伟大真理的步伐,指导了我们学习研究列宁主义,在正确方向前进,为人类社会发展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开始,加快脚步创新内容。足进人类时代生活物质力量和精神文明。在时代科学理论发展创新,努力探索新内容,为现实人们生活加上物质力量,提供新认识。

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掌握科学观念理论新时代内容。不断建立现代化实践出发点和现实目标,不断分析、研究、把握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垆持马列主义方向,为美好人们生活创新内容加标准。以新的视角,用新方法,实践人们生活的需要和要求。努力奋斗,从新观念理论实践时代先锋,在新学说内容实现现代化科学技术信息化时代。在实践新学说内容,坚持马列主义,发展时代精神。在解决人们现实生活问题的基础上,实现理论创新。超越实现共产主义新时期追求目标。不断在构建新阶段时期追求新目标。要从严实践高效工作要求,而不能较言而过,要积极实行现代化社会主义新时期共产党目标。马克思列宁主义就是为人类发展规律指明了出路和方向,路途要我们探究内容实践捕平大道,实现要求,改造世界,为人类探索研究造就新的光辉和温暖,一切要从人们利益出发和实行。

马克思列宁主义哲学,放出真理的光茫,指明人类社会发展的方向,照亮人类前进的出路。对人类发展不启示,有着无可代替的力量。人类发展规律基本原理和人类前进方向的道路马列主义。我们必须坚持马列主义为指导,从理姓性思维方向究产生新时代内容学说,创新时代人类发展的新科学哲学内容。在共产党主义目的创造时代的伟大奇迹,成就实现新时期共产党目标提前到达。为人类进步努力,各自提出意见,学说新认识,在人类前进路上,捕平大道,加宽远道路,造就真理放出光茫。指明方向学说实践创新人类社会发展内容。马列主义就是指路明灯内容基础,我们从这个基础上深入探索研究新内容,创造新时代前进的指路明灯,内容是新的出路方向,极时实行努力奋斗成果。新时代实践必须建立新时代内容。新内容学说原理是从实际出发认识世界来改造世界。认识内容是客观世界事物的反映,制作利益人们的东西,进行发展过程就是改造世界的实践,利益于人们成果。实现认识的过程就是改造世界的动力。改造世界的动力就是人们生活的需要和要求正在实践着,物质世界客观的东西,实现人们实践需要。

马克思列宁主义是人们社会实践过程运用的科学。在实践的运用马列主是了人类发展和深化。所以马列主义道路,是科学是人类发展的需要,是人类深化改造的原理基础。我们学习认识把握住马列主义的基本原理,就建立新的力量实践人类发展。深化改造,为人类利益开劈新天地。创建人们追求向往的美好世界。这是共产主义目的,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每个时代的人的任务和标志。更是当今时代我们实践追求的内容,不断解决现实人类存在的问题,时时实现理论创新。向人们美好生活追求建设共产党新时期阶段目标实现。从当今追求内容创造条件,实现利益人类社会发展和现实人们生活的需要。根据当今向未来为人类发展创新内容新认识,促进人们科学认识,研究科学,进展人们生活条件,不断在提高人们生活的水平。

我们要在马列主义指导下,坚持正确路线方针,努力探索新观点,新方法解决处理人们现实的问题。我们学习就是为了要解决我们时代实际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新思维规划。就从一切都不是从来就有的思想原理开始学习认识世界,掌握人类发展至今存在的东西。并向往人们追求和需要的东西,索出新的。人人都有好办法,个个都有世界观人生观,我们大家都要出意见,各献新认识。制约调整人们现实生活人们社会发展自由。学说认识新内容就是实践人类更高目标。学习就是认识世界来改造世界!至今发展目标努力实现,要向更高更难目标追求。实现人类更高更难发展目标就是人们时代新学说新认识成果,过程在不断的产生新事物。所以学习的要求就是要有新认识,新认识就是新事物产生。新观永远是科学,人类发展坚持科学创新。不断的创新理论发展人类。坚持马列主义,从实际出发,在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新生的力量奋斗。

我们学习懂得认识的本质,就在实践实践中提高运用。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科学认识,从科学认识基础观点,提高新认识学说内容,从现实人们生活中研究出新观念理论学说内容,在人们社会实践中深化发展新的学说内容。不断提高改善现代化社会主义发展的意义,作用和价值。根据现实人们生活存在问题中索找到新方法解决就是我们新的认识学说内容。现实学说的内容要合乎学习和工作的要求,从人们利益方向出发寻找新的力量实践改造世界。科学实践观是认识世界基础,马列主义就是科学的原理基础,所以我们学习和坚持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努力探索新的认识学说,完善真理,检验真理,发展真理,不断追求更有效实践人们利益。

马列主义是科学,为无产阶级斗争解放人类。指明了人类发展的出路和方向,是我们现代化现实生活的需要和要求必行之经的过程。马列主义是人们社会发展必走之途,共产主义是人类最崇高伟大的社会理想。共产主义实现理想的追求实践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实践新起点。在新起点建设实现人们追求梦想的生活。一个现代化社会主义是实现人们利益的理论创新,不断广阔人类自由空间。创新力量发展人类有制、自由的世界。在有制的新时代社会主义自由发展、追求梦想实现。努力实践新时代学说内容,实现人类平等,公正,和谐社会的新时代人类追求向往美好的自由世界发展。